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亿元计划强购鲁尼托雷斯 C罗短信引诱小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10月25日03:08
幻灯:足坛十大轰动转会

    搜狐体育讯 在周日(10月24日)迎来自己25岁生日之前,鲁尼经历了职业生涯的又一大波折,在经过一番折腾后“小胖”还是与曼联续约五年,不过关于鲁尼的未来在英国媒体看来仍充满变数。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财大气粗的曼城仍对鲁尼不死心,并决意在明年夏天同时收购鲁尼和托雷斯,从而组成恐怖锋线。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尽管在鲁尼续约前,曼城主帅曼奇尼一直保持着克制态度,但英超新贵对小胖觊觎之心可谓众人皆知。据称,曼城起初准备投出4000万英镑以及近30万英镑的周薪,将鲁尼在今年冬季引进到曼城。不过“小胖”却出人意料的上周与曼联签约,但即使如此曼城却没有收手的意思。因为曼城方面认定格雷泽家族无法兑现向鲁尼和弗格森承诺的引援资金。

  鲁尼续约,意味着曼城若想完成这笔交易就需要再多花2000万,即用6000万镑才有机会得手,虽然数目巨大,但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却并不在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两周前,鲁尼在备战同黑山的比赛到英格兰队集训时曾谈到,曼城可以给他的待遇。他知道自己若离开曼联而投奔曼城,可以拿到30万镑左右的周薪。曼城的薪水和野心都在他心里起到了作用,这就是他为何对曼联心怀不满的原因。只不过当格雷泽和弗爵爷用钱和他们的计划说服他后,他才决定留下。”

幻灯:鲁尼和娇妻鸳鸯戏水

  曼城坚持认为,如果放眼长远,鲁尼最终会发现曼联的引援承诺只不过是一纸空头支票,那么小胖离开老特拉福德就是迟早的事情。并且曼城再次祭出当年“勾引”卡卡和特里时的招数,即建立一个用鲁尼的名字命名的世界足球基金会,以及在中东和美国以他的名字建立足球学校,不过之前这招在对卡卡和特里这两大巨星抛出橄榄枝时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除鲁尼外,托雷斯也是曼城的目标。他们已经给出3500万英镑的预算准备将西班牙金童引入队中,由于利物浦目前形势堪忧。虽然已经更换新老板,但未来形势仍不明朗,因此曼城认为收购托雷斯要比引进鲁尼轻松一些。

  另外《世界新闻报》还爆料称,目前在皇家马德里风生水起的C罗给鲁尼发短信,“引诱”这位前俱乐部队友也投靠银河舰队。据称在小胖与弗格森闹矛盾之前,C罗就已经开始说服鲁尼去皇马。“克里斯蒂亚诺告诉鲁尼,自己在皇马和西班牙过得很美妙,他说韦恩也应该转会继续和他并肩。曼联上赛季无缘冠军,在世界杯上鲁尼又表现不佳,这就意味着原来的玩笑话,现在有可能成为需要思考的话题。”

  尽管鲁尼一直表态科琳和凯伊不太喜欢国外的生活,但由于穆里尼奥拥有巨大的个人魅力,加之弗洛伦蒂诺在返回伯纳乌后又重启巨星计划,因此在“魔力鸟”认为应该加强锋线力量时,鲁尼便仍是候选之一。更何况据穆里尼奥自己透露,鲁尼的手机里有他在西班牙的手机号码。(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