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PK实德争夺亚冠名额 高层:全力以赴不差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7日00:11
  23日,北京国安客场1比2不敌重庆,伤口还没愈合,今天19时30分,他们又将迎来强敌大连实德。争夺亚冠资格,本场比赛不仅国安队要拿3分,大连也是输不起。目前大连队积41分排在第四,国安队落后2分排名第五。

  宣言

  联赛初期,国安俱乐部对于参加亚冠联赛的准备就很充分,最终我们小组出线。现在,国安俱乐部依然要打进亚冠,不存在省钱的事,财力不是问题,请球迷放心。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

  在我们的主场,攻击欲望一定不能输给对手,在精神上我们绝不能有半点含糊,绝不能比对手弱。

  ——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

  点兵

  徐云龙可能带伤出场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今天19时30分,他们将在这片熟悉的场地上迎战大连实德队。

  本场比赛对国安来说不容有失,甚至平局都无法接受。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落后实德2分,位居积分榜第五,要想跻身前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工体之战必须战胜大连队。

  尽管形势紧迫,但从队员的脸上倒是看不出紧张的表情。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说,“每场比赛都应打出最好的结果,这场比赛因为关系到亚冠名额,所以看上去非常关键,从球队来说,还是要摆正心态。”一位主力队员也表示,“比赛还没开始就害怕,那是不自信的表现。”

  踩场训练仅仅1个小时,魏克兴也没有给全队上大量,甚至连分组对抗都没有安排,仅仅做了一些简单的传接球练习以及射门训练。

  目前国安阵容还算齐整,大格的脚伤看上去已经无碍,受到感冒困扰的小马丁已经归队,惟一的变数是队长徐云龙,耳部伤势依然没有痊愈。昨天,大龙耳后根贴着纱布,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只是围着球场慢跑。“上一场对阵重庆时,大龙与对方门将相撞,耳部受伤后一直坚持比赛,体现了良好的作风。京连之战能否上场,还要看队医的建议。”魏克兴说。

  不过从徐云龙昨天训练的状态看,今天有可能带伤出战。

  对手

  大连队也是瞄准亚冠

  大连实德队昨天抵京,出于保护伤病球员和天气太冷的原因,主帅朴成华放弃了赛前在工体的踩场训练。

  随队来京的大连队阵容并不齐整,上一场比赛受伤的韩国前锋安贞焕由于膝伤已经返回韩国,确定缺席“京连之战”。张耀坤虽然也受到大腿肌肉拉伤的困扰,但他还是出现在了北京。在接受采访时,张耀坤发表了临战宣言,“我们全队目前很团结,这场与国安的比赛很重要,联赛还有3场,竞争亚冠资格,谁输了,谁就出局。”

  主帅朴成华说:“国安上一场比赛输了,现在回到主场肯定要全力以赴,但大连队曾在上半赛季的主场3比0战胜过国安,队员们在心理上有很大优势,我想我们会赢得比赛。”

  形势

  大连领先国安2分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大连队排名第四,领先国安2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要想打进亚冠,对两队来说,场场是硬仗。

  如果国安今天被大连队逼平,那么在后两轮比赛中只能看大连队脸色了,而假如不敌大连队,则意味着基本退出亚冠名额竞争。打完大连之后,10月31日,国安将在客场对阵辽宁,11月6日,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战,国安将在主场对阵江苏。

  另外,山东队今天将再赢赛点,只要主场战平南昌,就将锁定中超冠军。前两轮比赛,山东队相继战平河南、青岛,两次失去提前夺冠机会。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