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赞王仕鹏无与伦比 透露限制刘炜出场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29日22:25
男篮热身赛大胜美国明星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9日 宁波报道)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国男篮与美国明星男篮之间的系列热身赛在浙江宁波正式开打,面对美国明星,刚刚从冲突事件中走出的中国男篮取得一场大胜,他们以92-64大比分击败了美国明星男篮,取得开门红。

  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也是显得十分满意,“这场比赛我们从一开场的防守端就做的比较好,特别是将对手的进攻点都封住了,我们自己在进攻端也很有手感,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今天感觉像是回到了上赛季上海和广东的比赛中,当时也是看到王仕鹏在外线投啊投,不过今天我是在鼓掌的这一边了,他的表现非常的精彩。”邓华德笑着拍了拍他身边的王仕鹏。

  在今天比赛里,邓华德手下爱将,队长刘炜的上场时间并不长,仅仅上场12分钟,得到1分1次助攻,对于刘炜的情况,邓华德也是做出了解释。“这是他回来的第一场比赛,上一次热身我们把他留在家里,这一段时间他训练的状态很好,但是我们不希望一上来就让他打很长时间,如果今天是亚运会的比赛,我会让他一直在场上,但是今天只是热身赛,所以我们更多控制他上场的时间,让他适应比赛,也给其他队员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