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力帆将打响保级生死战 球迷祝福众将士马到功成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景皓
2010年11月06日11:46

  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个悬念——谁将成为降级球队,将在今天下午3点30同时开始的深圳VS辽宁、南昌VS长沙、青岛VS杭州、陕西VS重庆这四场比赛结束后正式揭晓。在决战来临的前夕,力帆上下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最后一战,我们一定会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传闻甚多

  力帆只信自己

  关于今天进行的四场保级决战,其中不乏一些对力帆有利或者不利的传闻。不过这些传闻在俱乐部高层看来,仅仅只是传闻而已,所有人对此都没有太大的兴趣。在决战前,俱乐部高层更为关心的是球员们的心态,总经理陈宏在球队赛前适应场地时与记者聊到:“保持平和的心态去比赛,就会收获一个理想的结果。现在不光要求所有队员不要受传闻的干扰,静下心来准备这场比赛,也要求所有俱乐部官员和工作人员不在队员面前讨论与比赛相关的话题,‘两耳不闻窗外事’,在传闻没有成为现实前,我们只相信自己通过努力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放手一搏

  攻击手全去西安

  在必须拿下陕西队才有保级希望的前提下,客场作战的力帆似乎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不过这并不符合代理主帅魏新的思路,他表示:“两队谁的实力更胜一筹摆在那里,尽管形势要求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但客场比赛的困难是方方面面的,我们不能从比赛一开始就冒险选择全力进攻”。不过魏新也表示,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还是会选择放手一搏,为此他将球队中所有的攻击手都带到了西安。

  在上赛季客场挑战陕西时,力帆凭借范冬青的绝杀战胜对手。而这次,随队出征的范冬青同样希望自己能够再次上演绝杀的好戏:“如果我上场,一定会进球的!”

  12年轮回

  再圆保级美梦?

  “今天天气真不错,明天(11月6日)也一定会是一个好日子!”站在西安朱雀体育场的球场边,随队出征的市足协官员马渝昌喃喃自语道。这位见证了联赛职业化以来重庆足球兴衰的圈内人士,在与记者聊天时,将1998年的“重庆保卫战”与今天的这场比赛联系到了一块:“那个时候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只要我们战胜深圳,就铁定保级。现在则不同,战胜陕西的同时还要看其他两场比赛的结果,但我相信经过12年的轮回,重庆足球在明天会迎来一个重生的时刻。”而一旁的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也表示,这场比赛关注的人太多了,这种情况下力帆一定不能让关心的人失望:“希望12年的美梦在明天能够重圆,等到回去的时候迎接我们的是鲜花和掌声。”

  相关新闻

  “你们一定能保级”

  陕西球迷祝福力帆:

  “你们一定能保级”

  陕西球迷对足球的疯狂全国闻名。在国力时代,很多球队都非常害怕到西安来比赛,因为球迷在球场上的疯狂助威声确实非常震撼,常常能够达到分散客队球员注意力的功效。不过,如今的陕西中建队中没有一名本地球员,加上本赛季的成绩差强人意,使得很多陕西球迷对球队非常不满。在昨天力帆适应场地时,很多赶来的陕西球迷竟然大声的为力帆队助威:“力帆8∶0,你们一定不会降级!”

  在此前客场比赛时,球队适应场地训练一般都没有太多的安保人员到场,但昨天记者们进入朱雀体育场时,现场已经部署了近百名安保人员,而部分赶来观看力帆训练的陕西球迷则站在看台上,为力帆队员每一次精彩的射门而喝彩,这让所有力帆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的吃惊:“看来中建队并不受本地球迷爱戴,也难怪,他们队中惟一的本地球员都被卖到了深圳,球迷肯定很反感。”

  据了解,近百名重庆球迷将在今天早上抵达西安,此外,还有部分球迷在今天搭乘飞机赶往西安,而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力帆加油助威。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莫景皓 发自西安

  特别提醒

  陕西VS力帆

  今日15:25 广东体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