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朱炯发布会洒热泪:主场意义大 冲超保级是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06日17: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6日 南昌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中超联赛保级关键大战打响,南昌八一在主场对决长沙金德;在这场生与死的较量中,南昌八一战平长沙金德,保级成功。比赛结束后,南昌主帅朱炯满含热泪的出席了发布会:“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场0-0,虽然没取得进球,但这个平局意义重大。”

  比赛结束后,激动的朱炯跟身边的每个人拥抱,谈到比赛,朱炯说:“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场0-0,虽然都没取得进球,但这个平局的意义很大,比赛的过程也很艰苦。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年初的时候,我们说要在中超站稳脚跟,保级成功是最低的目标。作为主教练,我很年轻,我犯了很多的错误,如果不是我的错误,我们不会到最后时刻才保级。”

  对于保级成功,朱炯说:“去年冲超的经历和今年保级的经历,对我本人和队员都是有很难得的财富,这也是给我们的一次锻炼机会,如果我们真正把俱乐部发展好,我会和我们的队员一起努力。”

  最后点评球队核心陈志钊的表现,朱炯说:“他是我们队伍的缩影,有他的亮点,也有缺点,不过他今年已经很完美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