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讽记者捡自己垃圾 称巴萨靠裁判经常11打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07日10:04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穆里尼奥将在伯纳乌迎来自己的首场马德里德比,不过狂人认为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皇马的目标就是拿下3分继续领跑。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还对西班牙记者和瓜迪奥拉的巴萨进行了一番讽刺。

幻灯:穆帅冲谁开枪

  对于这场马德里德比,以及马竞11年不胜皇马的历史,穆帅绝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只是一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能理解球迷除了拿3分之外更多的期望,但我经历了那么多德比,这场不会做出有特别的准备,皇马要做的就是取胜继续领跑,我想赢德比,更想赢得冠军。马竞一样渴望赢得比赛,这场较量不会轻松,对于他们11年不胜皇马,我不想说什么,那些都是过去的数字,历史对于足球是没有多大意义的,当然所有球队来到伯纳乌时,想赢球都是非常困难的。”

  上一场客场打完赫尔古斯之后,穆帅扔在场边的4张小纸条被媒体拾到,上面写着“38+13+6=57”的数字,这被媒体猜测穆帅将把夺冠目标放在欧冠和西甲上,而有意放弃国王杯。穆帅对这个数字的意思也作出了解释,当然他也不忘讽刺下那些好奇心极强的记者,“57实际上是上赛季我率领国米踢的比赛数量,以后我要小心我们家扔出去的垃圾,因为每一样都有可能让你们感兴趣。”

幻灯:C罗冲队友做鬼脸

  瓜迪奥拉曾说如果马竞能够拿出他们对巴萨的那种状态,早就能够击败皇马了,当记者向穆帅提到这个话题时,狂人作出了回应:“所有球队打皇马时都会拼尽全力,没有谁会放水,皇马和其他球队交锋时,比赛中往往都是11打11,但有些球队要幸运地多,经常可以11打10结束比赛。”穆帅所指的有些球队,显然是在说巴萨,而上周末他同样用不点名的方式讽刺了比利亚。

  皇马最近疯狂进球,记者问穆帅是不是可以就此摘掉它头上风格保守的帽子时,穆帅说:“一直都是你们在说我保守,我自己从没说过。我率队总是能赢得冠军,赢得比赛胜利,我注重防守的时候,一般都是10打11的时候,如果是11打11的时候,我可从来不会这样。”

幻灯:纳达尔获奖与卡卡合影

  联赛打了10轮,欧冠打了4轮,穆帅仍然没有开始轮换,一直坚持用现在的主力阵容,不过在他看来,皇马的阵中没有明确的主力替补之分。“皇马要踢一个赛季的比赛,也许明天有些打首发的球员状态下滑,而有些替补席的球员状态更好,我就会对阵容进行更换。我不会把阿尔比奥尔和阿韦罗亚定义成替补,尽管他们经常坐板凳,因为他们和首发的球员有着同样的实力,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的出场次数不会少,我对全队都充满信心,他们是可以夺得冠军的球员,打米兰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替补制造的,当时替补席的所有球员都跑过去一起庆祝。手下能有这样的球员,对我来说非常好管理。”

  佩佩连续两场出现重大失误,而拉斯-迪亚拉一直进不了大名单,媒体猜测法国人遭到了穆帅的封杀,在记者会上皇马主帅也谈到了这两名球员:“佩佩这个赛季表现不错,打米兰的时候我换下他,是因为他有一张黄牌在身,作为中卫这存在风险,所以我要做出调整,佩佩没有其他问题。迪亚拉之前一直有伤,所以出场很少,加上皇马阵中还有其他可用的球员,我们之前的相处很好,他和皇马其他球员也一样,他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训练,等待自己的机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