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长沙金德降级萌生退意 队长微博上流露离别伤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08日04:29

  本报讯 中超大幕落下,重庆和长沙黯然降级,这也给他们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在金德降级后,曾有记者现场询问是否还会继续搞足球,当时俱乐部高层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昨天,有消息透露金德集团将退出足球圈,长沙金德也将解散。不过,金德副总宗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没有确定是否退出,金德球员也表示不知情。

  在将主场迁到长沙以后,金德的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在长沙也并没有太好的球迷市场,球队糟糕的战绩更是提不起当地球迷的兴趣。今年湖南湘涛成功冲甲,这弥补了湖南足球在职业联赛的空缺,而且湘涛也得到了湖南体育局领导的支持,金德的位置更为尴尬。就在这种情况下,金德又惨遭降级,必然会失去更多的市场。

  在这种情况下,金德将要解散的消息传出也并不意外。据记者了解,目前金德俱乐部还没有确定是否要退出,即便是退出,以什么样的形式退出也还没有确定。副总宗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一切都没有定,说确定解散的消息都是假的。”之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金德的几名球员,他们表示现在都并不知情。不过,金德球员也都透露,俱乐部并没有明确下次集中的时间。

  金德队长,现役国脚汪强也在微博上也透露出了离别的伤感。在微博中,汪强首先说:“顺其自然吧。”之后,他又发微博说:“明年的我会在哪里踢球呢。”流露出了一种离别的情绪。最新的一条微博中,汪强直言:“看到队友一个个走了,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或许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有个美好的未来,尤其刚上队的小孩们越来越想家了。”(小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