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罕见小组赛点球决名次 现身亚运赛场中韩大对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9:34

  湖北日报讯 在以往的国际大赛中,很少在小组赛中就依靠互射点球决出排名的,这一幕在今晚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中韩之战中出现。

  这场比赛前,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积分都是6分,净胜球都是10个,总进球都是11个,因此双方只有分出胜负才能决出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结果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战成0比0。现场的球迷都以为比赛就此结束,结果发现双方球员在比赛后并未退场,而是准备罚点球,球迷们也是大呼过瘾。

  根据以往国际大赛的惯例,在双方如果积分、净胜球和总进球以及胜负关系都一样,那么一般都通过抽签来决定名次。而本次亚运会则规定,需要通过互罚点球来决定最终的名次。赛后,中国女足的姑娘都开玩笑,就当是为半决赛罚点球热身。(记者包波 广州18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