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李章洙怨恨国安欲挖黄博文 曾复仇重庆硬抢姚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0

  “截和”重庆 转会市场抢姚夏

  李章洙在中国足坛,对很多人有恩,但在这个圈里混久了,也难免结仇。2003赛季结束后从重庆力帆手里抢走姚夏便是一例。抢走姚夏本身并没有什么,关键是这一“横刀夺爱”伤害了老东家重庆力帆。

  2001年,重庆力帆最终仅获联赛第11名,俱乐部的投入难以满足李章洙对成绩的要求,这造成了李章洙与力帆老板尹明善之间的矛盾。

  在这种工作环境下,李章洙离开了他视之为“第二故乡”的重庆。

  2003年,家在成都的姚夏准备转会重庆,但当时任青岛队主帅的李章洙认为,“猎豹”仍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优秀前锋。当时的转会试行摘牌制度,本以为转会重庆已成定局的姚夏,却被李章洙在摘牌大会上“截和”成功。

  昨晚,本报记者连线姚夏,谈起当年转会青岛的事情,姚夏并不否认自己当时其实是想去个离家近的城市,青岛最开始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当时去青岛之前我就跟李章洙认识,不过只是作为朋友接触过,没有谈及过转会。”

  对于这位韩国铁帅,姚夏评价他是一个比较耿直的人,私底下的他们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现在我们还经常联系、沟通,他带队比较严谨,是个重情义的人,对待朋友也很直率。上赛季我们作为对手碰面的时候,也只是聊聊生活,毕竟是朋友嘛,从不谈比赛场上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