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国安六大虎将何去何从 洋帅不定续约谈判难启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01日06:20

  徐云龙、黄博文、杨昊、王长庆、杜文辉合同即将到期 王珂有意转投恩师———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转会窗开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包括队长徐云龙,国脚杨昊、黄博文在内的6个人,都存在流入转会市场的可能。为了尽可能避免人才流失,国安必须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了。

  ■国安不愿失“龙队”

  从2006赛季出现在中后卫位置开始,队长徐云龙一直是国安后卫线上的中坚。今年12月底,徐云龙与国安的合同就将到期,那么国安的队长是会选择进入转会市场,还是继续留在国安呢?“我们当然是希望可以留下徐云龙,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国安高层的回答可谓斩钉截铁。但事实上,双方到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始续约谈判。而据了解,已经有其他中超球队向徐云龙发出了试探性邀请,开出的待遇也比徐云龙在国安的待遇要高。徐云龙究竟会不会留下,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清晰的前景。

  ■两国脚悬而未决

  和徐云龙一样,杨昊和黄博文两名国脚的合同也没有最终敲定:今天两人就将赶往海南参加国家队亚洲杯的集训,但是两人新赛季的归属还没有最终定下来。“我前段时间去度蜜月了,回来之后又在长沙待了几天,俱乐部也还没有找我谈过。”黄博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说实话也有别的俱乐部找过我,但是我还没答应。”看起来,已经把家安在北京的黄博文,第一选择还是留在国安,而本身就是北京人的杨昊,在上场时间和待遇得到保证的前提下,也是愿意留在北京的。

  ■三人去留一线间

  另外三个有可能走的是王长庆、杜文辉和王珂。前两人同样是合同到期,还有一年合同的王珂则是希望换个环境发展。王长庆和杜文辉都引起了陕西方面的兴趣,王珂则有可能回到恩师吴金贵执教的绿城或者上海元素丰富的南昌衡源。但是这三人走还是留可谓都在一线之间,且不说王珂的转会费是否能谈妥,王长庆和杜文辉也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选择留在北京,但是前提是上场时间和个人待遇都有所提高。

  洋帅不定

  续约谈判难启

  本报讯(记者 张巍)徐云龙等5人合同即将到期,但是国安俱乐部似乎并不着急,相关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开始。其实国安也有自己的苦衷:洋帅不定,谈判难启。

  “我们现在先不谈这个问题,等到球队重新集中之后再说吧。”总经理高潮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从这些话里可以听出,国安似乎还没有与合同到期的队员开始谈判,而这也得到了队员的证实。“我听他们(5名合同到期的球员)说,好像俱乐部还没找他们谈过呢。”一位队员这样说。

  要说国安不着急,那显然不现实,毕竟徐云龙贵为队长,杨昊、黄博文都是国脚,杜文辉和王长庆也是有能力有特点的队员,但是现在国安面临的最现实的问题是主教练悬而未决。“俱乐部也在等,想看看主教练能不能开出谁走谁留的单子,之前踢不上比赛的队员也在等,看看在新的主教练手底下有没有机会。两边都在等着,你说谈判怎么开始?”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说。看起来,要想尽快确定转会名单,国安还需要在外教的选择上加快脚步。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