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惨遭逆转出局 宾汉姆连扳5局爆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4:05
组图:奥沙利文遭爆冷仍不断搞怪 一度陷入沉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夺冠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在上半场与宾汉姆战成4-4平,下半场在6-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局,结果在首轮就以6-9淘汰出局。宾汉姆在第二轮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奥沙利文目前的临时世界排名虽然已降至第8,但是前不久他刚刚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九个超级联赛冠军。而且由于父亲出狱,让“火箭”更加兴奋。在英锦赛开赛前,他就放出豪言要力争夺得第五座英锦赛冠军奖杯。不过首轮面对此前三战全胜的对手宾汉姆,奥沙利文的状态并不出色,双方在本届英锦赛上半场的前八局比赛中战成4-4平。

  下半场第九局,宾汉姆率先拼球成功,不过在随后的防守中,被罚掉4分。奥沙利文抓住上手机会轰出单杆62分,最终以96-29拿下该局,取得下半场开门红。第十局比赛,奥沙利文出现失误,但是宾汉姆上手得到26分后进攻受阻。随后奥沙利文轰出单杆77分,再下一城将比分优势扩大6-4。第十一局,宾汉姆再次率先上手,不过场面比较胶着,双方各有进攻,最终还是宾汉姆抓住了机会,轰出单杆40分确保胜局,最终以79-14将比分扳成5-6。第十二局宾汉姆率先得分,随后利用奥沙利文的罚分上手,以78-0零封奥沙利文,将比分扳成6-6平。

  经过休息之后,第十三局比赛,奥沙利文在防守中犯规,宾汉姆打出单杆36分和44分,以84-24再胜一局,7-6成功实现了总局分的反超。第十四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但是出现进攻失误将机会拱手让人。不过宾汉姆没有能够有效利用,双方各自获得了进攻机会得分,最后还是宾汉姆在收尾阶段表现稳定,打进关键粉球以54-35胜出,总局分8-6领先奥沙利文,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十五局,“火箭”显然已经没有心思进行反扑,仅仅得到1分,反倒是宾汉姆两次进攻拿到67分,最终在下半场连胜五局,爆冷淘汰了大热门奥沙利文。下一轮,宾汉姆将会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9-7战胜巴里-霍金斯得以晋级。

  其他几场比赛中,上半场5-3处于领先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下半场继续良好势头,以9-6淘汰了“霰弹枪”柯普,下轮即将对阵击败卡特首次晋级排名赛十六强的乔伊斯。上半场同样5-3领先华莱士的墨菲没有任何意外,下半场表现稳定以9-5顺利胜出,他将会在次轮对阵以9-8险胜马克-金的名将瑞恩-戴。(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失利因不够专注
奥沙利文需要警惕赛场“惯性”情绪
“火箭”加油!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承认没状态 被对手抨击没风度
·奥沙利文惨遭逆转出局 宾汉姆连扳5局爆大冷门
·英锦赛奥沙利文爆冷首轮出局 被搭档抨击没风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