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建业全力挽留内托 韩燕鸣加盟韩国铁腰离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14日09:19

  签约了黄希扬,加盟了韩燕鸣,河南建业新赛季的内援引进稳步进行。外援的情况怎么样?昨天,建业俱乐部技术部官员王云飞告诉记者,新赛季肯定会有新面孔,俱乐部目前正在做的工作,是同为建业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外援前锋内托谈判。宋泰林目前已经解约,下赛季将不随建业征战。

  建业并未放弃内托

  此前有消息称,因为内托的经纪人漫天要价,建业已经放弃了内托,王云飞对这个说法予以否认,“那是没有的事,我们正在同内托谈。”王云飞透露,谈判确实有些难度。不过他认为这也很正常,“双方协商是谈判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双方各退一步,内托明年还是有可能穿上建业的战袍。”金鹤范看了建业三十来场的比赛录像,对内托也有相当程度的了解。“还可以”,王云飞透露了老金对他的评价,“正因为有金指导的认可,我们才同内托谈判”。

  新赛季建业外援的变化不小,奥利萨德贝“年事已高”,留队可能性微乎其微,奥比也有可能另寻他家。王云飞透露,今年引援的重点是中前场,“不会只看大牌,金教练很注重团队,他不会让一支球队围绕着一个球员踢球。先看需要的位置,再找合适的球员。”所以,像上赛季加夫兰西奇那样看着大牌但不适用的情况,应该不会再出现。

  据了解,建业俱乐部已经收到不少经纪人推荐过来的外援资料和比赛录像。根据同俱乐部的初步商议,一旦产生意向人选,金鹤范将去该外援所在地进行为期10天的考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