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号码未定防泄密 战伊拉克将"乱穿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9日05:25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队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但并未标注每名球员的号码。据了解,根据每个人的愿望,号码已对号入座,其中核心邓卓翔穿上了10号战袍。

  由于这几天没有出现新伤号,足协公布的最终名单与此前媒体预测的一样,姜宁、于汉超、买提江、于大宝、李春郁、程月磊成为落选者。名单中,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任领队,他是随队前往多哈的最高级别领导。

  据了解,随着名单敲定,号码也已对号入座。鲁能当家小生邓卓翔当仁不让地穿上分量最重的10号。主力前锋郜林选择了18号,他把象征主力的9号让给了杨旭。门将位置,主力杨智穿1号。杜威的号码也无意外,5号对这位队长而言最合适。另一位队长曲波也穿上心仪的11号。周海滨在这支国家队中虽打不上主力,但仍拿到6号球衣,蒿俊闵则是8号。来自国安的杨昊与黄博文,分别穿上19号与16号。

  据了解,国足之所以没有在公布名单的同时公布球衣号码,是因为在到达多哈后还要与伊拉克打一场热身赛。届时队员们会选择乱穿衣,以防对手“对号入座”。

  >>名单

  山东鲁能:邓卓翔、周海滨;上海申花:于涛;浙江绿城:杜威、荣昊、汪嵩;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黄博文;辽宁宏运:杨旭;大连实德:李学鹏;河南建业:曾诚、赵鹏;陕西中建:于海、曲波、赵旭日;江苏舜天:关震;长沙金德:汪强、刘建业;广州广汽:郜林;成都谢菲联:李建滨;上海东亚:张琳芃;沙尔克04:蒿俊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