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开价1元转让俱乐部 称绝无债务及拖欠现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30日10:05

  成耀东接下全运军令状

  上海足坛的资源整合,在昨天下午的上海体育场会议中心,终于勾勒出了全新的轮廓——在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中邦俱乐部就联合组建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海男子足球队(甲组)正式签约后,中邦与东亚,也顺利地完成了“交接班”。三年后,新中邦将以上海队的名义,征战沈阳举办的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比赛。

  中邦与东亚两家足球俱乐部资源整合的核心内容,便是由中邦接手原先属于东亚俱乐部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队,承担球队的全运会备战任务,主教练为曾经担任过前上海国际队主帅的成耀东。在由东亚俱乐部优先引进中邦优秀球员之后,中邦俱乐部将彻底转让中甲联赛的“壳资源”,正式退出中甲行列,出战明年的乙级联赛。

  在将手中的“枪”交给成耀东后,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也向他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是在下届全运会上,“起码拿一块金牌回来”。对于这样的一个目标,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主动给成耀东“加压”到了至少两块金牌。对此,一向内敛低调的成耀东依然显得非常淡定:“没有信心,我就不会接这支球队了。接了,就一定要把球队带好。通过几年的锤炼和磨砺,我相信,这支队伍在全运会上的结果,一定不会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