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 丁俊晖5-2梁文博三度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31日08:23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江苏宜兴展开终极对决,世界排名靠前的两位中国队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狭路相逢”。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在“家门口”作战的小丁技高一筹,在先丢1局的情况下,打出单杆126分的高分,最终以5比2胜出,第4次在家乡折桂。

  丁俊晖和梁文博无疑是中国斯诺克界的两大标志性人物,后者在半决赛通过决胜局逆转重庆名将肖国栋,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据介绍,梁文博在广州亚运会前夕对击球动作进行了调整,结果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在亚运会上虽然拿到团体金牌,但个人表现糟糕。经过调整,小梁的技术稳定性大为改观。

  昨天,梁文博一上来就凭借精准的长台进攻,以一杆39分拿下首局。不过,丁俊晖的状态更胜一筹,他随后接连打出单杆44分和126分,连下两局取得领先。虽然小梁凭借一杆85分将比分扳至2比3,但丁俊晖之后完全主宰了比赛,最终以5比2拿下比赛。

  这是丁俊晖继2007年和2008年后第3次获得中巡赛总决赛冠军。巧合的是,他首次加冕总决赛冠军也是在宜兴,对手也是梁文博。

  作者:孙嘉晖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