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林丹短信得知获年度最佳 未能现场领奖深感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20:31
组图:李永波替林丹领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月17日北京报道) 昨天,2010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揭晓,中国羽毛球队头号球星林丹荣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遗憾的是,林丹未能亲到现场,他通过短信得知自己获奖,为未能到现场感到可惜。

  由于要参加18日在吉隆坡开战的马来西亚超级赛,林丹跟随国家队其他选手于16日下午离开北京,因此也错过了当天晚上进行的颁奖盛典。林丹是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者,这是他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三次获此项提名。在2010年中,林丹赢得广州亚运会男单冠军,成为羽毛球历史中首名赢得包括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汤姆斯杯、苏迪曼杯在内所有国际重要赛事冠军的运动员,完成“全满贯”。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刘翔、王皓、廖辉和陈一冰,最终林丹力压刘翔等人,首次获此殊荣。

  就在颁奖盛典进行当中,林丹正好在从北京飞往吉隆坡的航班上,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代表林丹领奖。作为颁奖盛典中最受关注的奖项,获奖者的缺席让现场观众都非常遗憾。实际上,错过了颁奖盛典,林丹自己也很是遗憾。昨天深夜,刚抵达吉隆坡的林丹,通过微博发表“获奖感言”:“飞机刚到马来,刚开机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贺,很可惜没能在现场。不过,还好有大家帮我见证了,谢谢你们每一个支持我的朋友!”

相关新闻:

·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膺最佳团队 李永波梦想再落空
·林丹压刘翔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 李永波脱帽致敬
·王濛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英文谢教练透露回归时间
·李琰获最佳教练 风趣回应张斌:我是很有魅力的
·孙杨荣获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 饱含热泪感谢父母
·申雪赵宏博获最佳组合奖 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了比赛不领奖,林丹好样的!
祝贺林丹获得最佳男运动员!
希望林丹2011年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