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回国头战李玮峰又遇“韩流” 杨昊能否出场存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4:11

  李玮锋代表天津泰达出战贺岁杯 首场比赛迎战韩国球队

  回国头一战 大头又遇“韩流”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今天下午,阿里汉率领的天津泰达队将在贺岁杯比赛中迎战韩国蔚山现代队,李玮峰将登场亮相,这是他返回国内球队后首次对阵韩国球队。

  昨天,天津泰达队抵达香港,并于当日下午向组委会提交了参加本次挑战杯赛的20人大名单。

  在该名单中,备受关注的前国奥队长陈涛的名字没有出现,而刚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转会来的李玮峰将确认身披5号战袍,出现在首场对阵韩国蔚山现代的比赛中。

  2009年春节,以新援身份加盟水原三星的“大头”参加了当年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比赛,在他代表新东家踢的首场比赛中,李玮峰却因冲动犯规而染红出场。两年之后,从韩国K联赛回归中超球队的李玮峰卷土重来,他希望再次在香港的球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我们刚到酒店时,碰到了恒大队中以前在国家队的很多队友,感觉很亲切。我们的对手是蔚山现代,队里有几名球员上赛季效力于水原三星,我见到他们时也感到很亲切。我希望能在大年初四的冠亚军决赛中与广州恒大会师,希望恒大能在第一场比赛中踢得更好。”李玮峰说。

  相关新闻

  恒大公布名单 杨昊有名无号

  尽管恒大已经替杨昊报名参赛,但是号码空缺的前国安中场球员不一定在贺岁杯中登场。

  在恒大1日公布的名单中,新加盟球队的外援杨君、张琳芃和杨昊都榜上有名,冯潇霆和姜宁已经确认无缘此次挑战赛。不过,尽管杨昊已经报名参赛,但是最终尚未确认球衣号码的他能否出场还存有疑问。

  贺岁杯首轮对阵

  今日下午3点天津泰达队VS韩国劲旅蔚山现代队今日下午5点半广州恒大队VS香港南华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