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赴韩10场热身验效果 王栋留守北京继续养伤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4:20

  本报记者 李刚

  经过两个多月的体能储备,长春亚泰终于等到了练兵的机会。今天6时30分,亚泰将士将离开海南亚泰基地取道上海飞赴釜山。在未来的两周里,他们将和多支韩国K联赛、K2联赛以及大学生队进行10场教学比赛。

  由于签证的问题,此次赴韩的26名球员将分成两批抵达目地的,其中,未能与大部队同机抵达的只有袆凡等5名小将。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北京一家健身中心进行康复训练的王栋没有进入赴韩拉练名单。不过,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王栋将在球队从韩国归来当天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

  “去年冬训,我只是想尽快熟悉球队,在热身赛中基本上是主力和替补阵容各打半场,忽略了球员能否扛下全场比赛的能力,结果导致联赛中出现了许多问题。总结经验教训,这次去韩国,我们带了两套阵容,主力和替补阵容隔一天打一场比赛,为的是让问题在热身赛中暴露出来,这样可以有改进的时间。”出征前,沈祥福说。

  大部队前往韩国拉练,亚泰海南基地仍有部分小将留守。其中,有着小卡巴雷罗绰号的国青小将裴帅将于今天赶赴海南亚泰基地。此外,还有两名来自辽足的小将正在球队试训,他们分别是朴乾华(1987年出生)和李眸(1989年出生)。“他们只是随队试训,我们还要进一步观察他们的能力。”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