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技巧动态

库里28.2秒摘技巧赛冠军 保罗预赛失误提早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20日14:1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技巧大赛里,来自勇士队的后卫库里以28.2秒的成绩夺冠。蜂王保罗在预赛中仅获得了42.7秒,是5名参赛选手中成绩最差的一名。

  率先上场的库里在预赛中的成绩为34.1秒,紧接着上场的威斯布鲁克,用时30秒。随后出场的是昨天刚拿到新秀赛MVP的沃尔,但状元郎今天的发挥有些不理想,用时为39.3秒。公牛队的罗斯第四个出场,所用时间为35.7秒。作为最后一个登场的蜂王保罗“出门不利”,第一个上篮就被弹出,后面受到影响最终的成绩定格在了42.7秒。这样库里和威斯布鲁克一同进入决赛。

  决赛中,库里没有受到影响,行云流水般的完成了所有动作后,用时仅为28.2秒。威斯布鲁克上场后明显有些压力,紧张令他在前面的几个动作里用时太长,首轮的好运没有一直陪伴着他,最终成绩为44.2秒。库里夺得该比赛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库里所获的成绩是自2003年本项比赛设立以来的第五好成绩,此前德隆-威廉姆斯(25.5秒)和纳什(25.8秒)都曾将耗时压缩在26秒之内,韦德连续两年夺冠的成绩耗时分别为26.1秒和26.4秒。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