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赴韩拉练9战4胜3平2负 磨合阵容新人获锻炼

来源:长春亚泰官网
2011年03月01日15:41

  为了备战2011赛季中超联赛,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长春亚泰于2月中旬飞赴韩国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工作。2月27日下午,凭借刘卫东、刘晓东、高健三人各入一球,长春亚泰3-3战平韩国中央大学生队,球队雨中结束了赴韩之旅。至此,长春亚泰在与K联赛劲旅、K2球队、大学生队进行的9场热身赛中,取得了4胜3平2负的战绩。

亚泰赴韩拉练虎将抽空合影(查看组图)

  赴韩拉练:9战4胜3平2负

  由于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有所后延,因此,各支球队的备战时间也更为充分。在赴韩拉练之前,俱乐部就提出了拉练目的:磨合阵容、锻炼新人。

  在沈指导的带领下,拉练期间长春亚泰与大田市民、浦项制铁、釜山IPARK、庆南FC、仁川地铁、韩国中央大学生队进行了9场热身赛,其中,主力阵容共参加5场比赛,战绩分别为:胜庆南FC(2-1)、仁川地铁(3-0)、大田市民(1-0),平釜山ipark(1-1、0-0),替补阵容参加的4场比赛,战绩为:胜仁川地铁(1-0),平韩国中央大学生队(3-3),负大田市民(0-2)、浦项制铁(0-2)。

  拉练目的:磨合阵容、锻炼新人

  由于外援费利佩、萨维奥两名外援肌肉拉伤,中场核心王栋留守北京康复,年轻铁卫刘成头部受伤尚未归队,长春亚泰此次赴韩的主力阵容并非完整,但在“作风顽强、节奏快速”的韩国各球队面前,长春亚泰仍能迅速进入状态,按照沈指导提出的技战术要求进行对战,特别是新引进的外援伊斯梅洛夫、多利,在技术和意识上都令教练组十分满意;新援张可、樊群霄能够很快的融入球队,也得到了全队的认可。在替补阵容中,米田贺的表现十分抢眼,张天晗、孙捷、胡熙、程长城、杨贺等年轻小将在比赛中也发挥出应有水平,并得到了很高的提升。至此,长春亚泰也基本达到了磨合阵容、锻炼新人的目的。

  拉练回国:查缺补漏、解决问题

  带着9战4胜3平2负的战绩,长春亚泰已于2月28日晚回到海南亚泰训练基地。主教练沈祥福在第一时间对此次拉练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队将查漏补缺,解决拉练期间暴露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此前一直在北京康复的队内中场核心王栋已与球队汇合,而后防线上年轻主力刘成也将在近期回归亚泰大本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印尼等多家国外俱乐部与长春亚泰取得联系,希望能在近期与长春亚泰进行几场热身赛。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如果在时间上不发生冲突,长春亚泰非常希望与这些国外俱乐部切磋球技,开展比赛。

  招商工作:进展顺利 签约工作紧锣密鼓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1年的招商工作已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截至目前,已有多家赞助商在新赛季携手亚泰,而俱乐部与原有赞助商及合作伙伴的续约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目前俱乐部已与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生态饮品企业——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合作协议;与中国人参控股有限公司(美国)的全资美资公司之一的吉林省华美饮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一年的合作协议。此外,俱乐部与东北证券等原有客户正在开展续约工作,与吉林省夏兴集团的新项目合作事项、与德国著名汽车配件厂商的商洽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长春亚泰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