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因背痛入院 椎间盘突出未确定何时出院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3日22:01

   新华社马德里3月3日体育专电 巴塞罗那俱乐部3日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球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因剧烈的背部疼痛而被送往医院,目前尚无法确定何时能够出院。

    据悉,现年40岁的瓜迪奥拉此前已经连续两周感觉背部不适。他在2日晚上巴萨1:0战胜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中感觉到了明显的不舒服,不得不前往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检查显示,瓜迪奥拉的疼痛是因为椎间盘突出,他目前不得不留在医院接受药物治疗,何时出院尚无法得知。

    因为疼痛,瓜迪奥拉错过3日下午球队的训练,在此前对阵巴伦西亚的赛前训练中,他也因为疼痛而无法参加。

    幸运的是,在当天的比赛中,巴萨凭借梅西的进球1:0小胜巴伦西亚队,这也是瓜迪奥拉率队首次在客场战胜巴伦西亚队。 (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