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客战瓦伦瓜迪奥拉欲破一魔咒 巴萨冲击一新纪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2日03:49

  虽然下周中巴萨即将在欧冠的主场力求复仇阿森纳,但在此之前,巴萨必须在西甲联赛中应对一场挑战。明天凌晨,巴萨将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战瓦伦西亚。在西甲联赛中,瓜迪奥拉执教以来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瓦伦西亚。巴萨本轮不但要冲刺西甲20轮客场不败的新纪录,同时也要争取帮助瓜迪奥拉打破魔咒。

  此前的连续两个赛季,巴萨都在客场与瓦伦战平,不过对于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而言,巴萨则是他最大的克星。自从拿起教鞭之后,埃梅里率队7次对阵巴萨,战绩仅为3平4负未尝胜绩。种种迹象表明,巴萨本场遭遇平局的可能性相当之大。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还有一些另类国家德比的意思,因为两队均是进入联赛下半程以来表现最好的球队。以第20轮作为起点,巴萨在已经完赛的6轮联赛中5胜1平拿到16分,抢分速度傲视西甲。紧随巴萨的便是瓦伦西亚,该队4胜2平拿14分,抢分速度强于皇马等其它球队。

  尽管两队近况较为相似,且均在最佳状态,但除去瓜迪奥拉有点怵梅斯塔利亚球场之外,本场比赛还有另一个不利于巴萨的因素,那便是裁判。据悉,主吹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伊图拉尔德。此人正是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主哨,虽然最终巴萨主场5∶0大胜皇马。但在梅斯塔利亚,伊图拉尔德却几乎没给巴萨带来过好运。之前巴萨客场打瓦伦,只要是此公主哨,巴萨必输。

  不过对于巴萨而言,也并非全然是坏消息。目前,哈维正积极投入恢复性训练。由于肌肉轻微拉伤,哈维错过了上周六客场对阵马洛卡的联赛。在经过几天的恢复之后,巴萨6号将会复出。但队长普约尔和门将巴尔德斯就没有这么幸运,他们两人仍然在作单独训练,很难赶上周三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的比赛,但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他们将可以参加与阿森纳队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