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城市信报:最后一战双星要善始善终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11日11:05

  2010~2011赛季CBA联赛最后一轮赛事11日晚将全面打响。双星队将在余杭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如果双星阻击广厦成功,而八一队战胜“副班长”天津,那么目前排名第六的广厦有可能失掉季后赛的名额。而双星队方面尽管早已无缘季后赛,但全队仍然希望能善始善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上一场面对同为季后赛名额而战的山东队,坐镇主场的广厦队最终力克对手,虽然广厦已经晋级,但他们仍然需要为了排名而战。广厦目前以17胜14负排名第六,排名第七的八一队仅落后1场,如果广厦最后一轮输球,而八一赢球,双方同为17胜15负,因为本赛季双方交手2次,各取得一场胜利,但算小分广厦为-7。所以一旦两队战绩相同,广厦将排在八一之后。

  谈到对阵广厦的比赛,双星队主帅姜正秀表示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本赛季画上句号。“ 这是联赛最后一战,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够轻装上阵,让本赛季善始善终。”不过,大面积伤病问题让他很头疼,陈开因为骨折已经离开球队,最近状态不错的吕岩也遭遇对手暗算,上轮缺席;李根和蔡亮的身体情况也不够理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