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抵津继续玩神秘 “驱逐”记者低调备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26日10:41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中午一点多,广东恒大女排抵达天津,下午三点半左右她们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决赛前的第一次踩场。为充分保障队员不受外界干扰,恒大队在饮食、入住酒店、训练时间等各方面都有一套自己的特殊安排。据悉,恒大队抵津后直接入住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

  这是恒大队第二次来到天津客场作战,昨天她们训练时没有像第一次那样将训练馆的大门反锁。四点左右,本报记者独自进入体育馆,由于昨天并不是例行的赛前采访时间,这里并没有其他记者。恒大队主教练郎平身着蓝色运动上衣,下身穿了一条健身裤,给人非常休闲的感觉,她与队员一起在场上做着传球、扣球的动作。整个训练氛围比较放松,郎平始终面带笑容,不时地与助理教练交流、指导着队员的动作。两名外援和冯坤的配合是训练的重中之重,随后冯坤还和尹萌等队员做了传接配合。

  15分钟后,恒大队助理教练张勇发现了坐在观众席上的本报记者。记者问张勇,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对女排联赛决赛时间作出了调整,首回合较量从本周六改为本周日进行,这样的变动对球队有何影响?张勇认为,虽然他们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进行票务和行程上的调整,但这对于队员的影响并不算太大,倒是天津的魔鬼主场可能仍会让他们不适应:“我们到每个客场都有不同的状况发生,而像天津这样厉害的主场在其他省市是没有的,我们作为一支刚刚升到甲A的队伍,在各方面还要慢慢适应,这些都是无法避免的。”之后,张勇就客气地将记者“请”出体育馆。

  天津女排在循环赛客场负于恒大队后,主教练刘晓明就曾表示:“目前的恒大队整体实力高出天津队。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恒大队的配合也越发默契。”但面临即将到来的第一场决赛,天津队本周没有再跑客场,对精力与体力的恢复都比较有利,特别是日前刘晓明破例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更是让天津队疲惫身心得到调整。昨天上午,天津队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也做了赛前训练,气氛与恒大队类似,也是比较放松。

  2011年女排联赛巅峰之战一触即发,广东恒大女排一路过关斩将后与天津女排会师决赛,两强相遇,一方面拼的是实力、技战术,而从两队昨天的训练状态看,心理上的调整更是她们备战决赛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