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赢球吴金贵谢队员 南昌主帅:赛季目标保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3:1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依靠两杆洋枪的进球,杭州绿城2比0击败南昌衡源。赛后,主帅吴金贵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主场从杭州迁到义乌,昨晚仅有不到3000名球迷给绿城捧场。上半场第15分钟,沈龙元助攻贝萨拉诺头槌破门,绿城1比0领先。第57分钟,荣昊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替补上场的巴力吸引住对方防守球员,回撤的拉米雷斯劲射破门,绿城将比分锁定为为2比0。

  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首先感谢队员的努力:“能够取得胜利和队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有几名球员刚从国家队回来,身体还没有调整到位。能够取得胜利我感到很满意,今年我们还有亚冠任务,双线作战很困难。这场比赛我们很好地控制了中场,这是获胜的关键因素。”

  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输球后有些郁闷:“输球肯定不爽,绿城的实力本身就在我们之上,比赛的结果也反映双方的真实水平。这场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年我们首要任务是保级,每一场球对我们来说都是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