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中方教练揭秘队员KO肘法 泰方:以毒攻毒很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比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分别以两个4-2,总比分8-4的成绩获得本次赛事的胜利。在首日浴血“惨胜”之后,中国队在次日的比赛中却轻松过关,其中最大的惊喜来自当晚第二场张腾的意外KO绝杀。这也是武行天下开赛以来中方所取得的首场KO胜利。

  同样的结果、不一样的过程。两天中同样是以4-2获胜,但两次比赛的场面却有着迥然不容的意义。赛后,记者也队这一问题第一时间采访了本次赛事的中方教练郭辉,“两天一样的比分但是比赛场面几乎可以说相反,在第一天之所以惨胜,主要还是队员们在场上对防守考虑的太多。今天明显放开了,只要打出特点,我们队员赢对手没有问题。”

  郭教练说,“在第一天赛后的战术转变很重要,在第一天赛后的总结会里我们要求队员们放开包袱,上场以后必须打出特点,不能一味防守。同时加强了对膝、肘的防守训练,这些内容对队员们今天的发挥很重要。”

  在被问到当晚第二场中国队的KO时,郭教练说,“我们平时的训练内容就包括泰拳肘法的训练,几乎每个队员都会这些技法,而且在后来的训练里特别强调了肘法这一块,应该说训练的结果很不错,只是每个队员自己擅长的内容不同。张腾的这个转身肘法用的可以,不过比赛就是充满了偶然,我们只能说自己比较幸运。”郭教练笑着告诉记者。

  对于最后一场胜利,郭教练说,“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赢,场上我们队员也没有逼得太紧,毕竟对手已经暴露出年龄和体能的问题。” 在被问到当晚的两场失利时,当教练还是力挺了自己的队员一把,“不过董传超和蒋阁的失利还是暴露出队员经验太少的问题,两个人的技术都还可以,输掉比较遗憾。”

  面对当晚中国队的胜利,泰方广泰俱乐部老总刘国其先生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中国队今天晚上打得很好,出现KO比较意外,不过这就是比赛,拳台上充满了偶然性。科撒米虽然有辉煌的战绩,但毕竟年龄比较大了。他和汉沙拉就好像一个将要落下一个将要升起的太阳一样,两个人目前所处的状态也不同。不过今天中方选手也是用泰拳的技术KO,就好像以毒攻毒一样,我觉得这样很好。”

相关新闻:

·武行天下次日刘泰山开门红 摔急俄对手险酿冲突
·张腾“以毒攻毒”献肘技绝杀 造武行天下首场KO
·“拼命三郎”冷静克敌 赵帅揭腿摔破对手复仇梦
·武行天下惊现“李小龙” 棋差一招负泰国表情帝
·小霸王武行天下首战折戟 苦战三场败给天煞克星
·石洪坚肘击惊艳震慑对手 涉嫌放水给对手留余地
·中方教练揭秘队员KO肘法 泰方:以毒攻毒很不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搜狐体育

56761粉丝

关注

搜狐王涛

35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