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建业主场四年首次被亚泰攻陷 金鹤范向球迷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3日02:1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河南建业在中超首战中0比1不敌长春亚泰。建业主场4年来首度被亚泰攻陷,让韩国名帅金鹤范脸上有些挂不住,赛后他主动向球迷道歉。

  从2007年到2010年,建业主场4次迎战亚泰,4次全取3分。赛前,金鹤范踌躇满志:“这是联赛第一场,又有这么好的主场优势,我们理所当然会取胜。”亚泰主帅沈祥福对数据有些不屑:“两队实力相当,数据只是简单的数字,不会影响我们的赢球欲望。”

  比赛中,金鹤范改造的建业颇有些韩国球队风范,前场逼抢凶狠,打法极具压迫性,但进攻却始终只开花不结果,看得金鹤范在场边急得不断在场边走动。亚泰队在顶住压力后,第86分钟由王万鹏利用建业守门员张世昌的失误破门。

  赛后,金鹤范主动承担责任:“这是我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场比赛,没能取胜我特别遗憾,我很对不起球迷。我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建业一定会打出精彩漂亮的足球。”金鹤范认为球员紧张是输球原因之一:“球队还在磨合之中,球员紧张放不开,并未完全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亚泰今年提拔了多名年轻球员,沈祥福在赛后特别提到年轻队员开始挑大梁:“球队有几个伤兵,所以这赛季也提拔了一些年轻球员,他们表现很好,我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亚泰足球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