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开局连平暴露问题是好事 伊万盼克服困难胜亚泰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5:27

  本报讯 (记者 王蕾)4月8日傍晚,鲁能泰山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邓卓翔、崔鹏等人因伤病缺席了训练。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邓卓翔因为发烧,所以缺席了训练,能否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目前还不得而知,要看恢复情况而定。

  虽然4月份的魔鬼赛程才刚刚拉开帷幕,但是鲁能泰山队已经开始面对伤病所带来的问题。伊万显然有些无奈,“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崔鹏受伤,马龙和邓卓翔发烧,奥比纳也感冒了,伤病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

  尽管面临种种困难,对于周日的比赛,伊万仍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不光是球迷期盼一场胜利,我们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与上一场的对手成都谢菲联相比,长春亚泰显然更难对付,特别对于连平两支弱旅的鲁能而言。对此,伊万毫不避讳球队目前所面临的压力,不过他表示:“如果之前能够赢下成都和印尼,那肯定是个很好的开局。但是开局发现问题是好事,这样我们有个能够调整的过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