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中国体操“裁判门” > 中国体操“裁判门”动态

裁判门当事人25日赴瑞士 随行律师称为声誉而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2日02:43
  “体操裁判门”后续

  本报讯 (记者范遥)针对“广州亚运会体操项目改分事件”,国际体联将于27日举行听证会。据当事人邵斌透露,他将于25日赶赴瑞士,随行的还有其律师,他们将会就国际体联提出的诉讼作出辩护。

  3月中旬,国际体联公布了邵斌在担任亚运会体操裁判时擅自修改分数一案,认为此事“完全无法接受”并将“采取严厉措施”。此后邵斌作出辩解,称自己改分是为了公正。

  邵斌于前日抵京,这也是他深陷“裁判门”后二次来京。3月中旬,“裁判门”刚刚发生,邵斌曾应体操中心要求赴京撰写书面材料,二次来京是为了办理相关手续并收集应诉材料,为国际体联听证会做最后的准备。

  此番前往洛桑,与邵斌同行的还有其律师肖磊。肖磊表示,这是一场声誉之战,他对打赢这场官司很有信心,“国际体联在没有依据、没有客观分析的情况下,发出结论性的诉状,对邵斌的声誉、生活和家庭造成了损害。”

  邵斌表示,之所以聘请律师,是因为自己缺乏相关经验。“我对这样的事情没经验,需要法律界人士帮助。”据悉,此次听证会的结果将在3个月后出炉。邵斌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如果结果不能令人满意,不排除继续上诉。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