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于涛或复出战鲁能 奚帅:申花定要拿下虹口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11:22
  本周五,申花队将在虹口迎来联赛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大战当前,申花队内传来佳音:因伤缺席近一个月的队长于涛已归队训练,并有可能在同鲁能的比赛中复出。在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上,奚志康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希望在这场与伊万科维奇的“同门之战”中收获胜利。“我们这赛季还未在虹口赢过比赛,希望明天能如愿。”

  昨天,在联赛首轮中受伤的队长于涛重回康桥训练,而因肌肉拉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达卡也已基本痊愈。

  “于涛恢复的不错,已经重新回到了我们这个大集体中。”谈到自己手下爱将的复出,奚志康也多了几分期待:“于涛若能在周五复出,我们中场的实力肯定会更强,球队的攻防转换也会更加流畅,但在队员复出这一点上,我们还是要听听队医的建议,毕竟球员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沪鲁大战的意义,奚志康表示:“没什么特别之处,只是普通的一场联赛而已。”尽管奚志康回避谈及比赛的特殊性,但球迷们对沪鲁大战还是非常期待。据虹口足球场购票处透露,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累计售出15000多张。“希望能有更多球迷能来虹口支持申花队,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本赛季在虹口足球场的首场胜利。”奚志康说。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