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疲劳不是输球主因 申花需要打造一支铁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3:0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赛后,申花老板朱骏表示:“疲劳不是输球主因,申花要打造一支铁军。”

  纵观今年申花的亚冠之旅,朱骏每次比赛赛前都很高调。昨天赛前,他还表示球队有信心获胜,期待奇迹出现。

  不过,昨天最终事与愿违后,朱骏认为年轻球员通过亚冠得到了真正的锻炼机会,“现在申花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人,通过亚冠和联赛我们在不断挖掘,他们也从中累积经验和勇气。青春无敌,我始终坚信这支年轻的申花终会有绽放的一天”。

  谈到比赛,朱骏认为两线作战导致的疲劳并非输球主因,“疲劳肯定有,但这绝对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我们上周末打了联赛,对手鹿岛鹿角也一样,体能对双方是公平的。输球还要从其他方面找原因,申花要想成为真正的强队,就必须培养球员连续作战的精神,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支铁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