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专访朱骏:赛前给里亚下死命令 不进球就得回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30日08:39

  实习记者 甘承栋

  中超第五轮迎来天王山战役,申花主场绝杀鲁能。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昨天在国外全程通过网络电视观看了比赛,在赛后第一时间的连线中,朱骏兴奋地称赞年轻的申花已经有少年老成的感觉。(相关阅读>>>>申花空有两翼却少绝对杀手 里亚绝杀难掩一顽疾

  记者:刚刚我们连线了更衣室,球员们有些安静,好像很平常地接受了这场胜利,您怎么看?

  朱骏:今天我把我的机票都改签了,本来准备去热带雨林休假一个礼拜,而且是做泥疗的,用泥来调理身体。为了这场比赛我把机票都改签了,终于能完整地看90分钟球了。有人觉得鲁能在为亚冠保留实力,我很不同意这样的说法。

  记者:您有独到的见解?

  朱骏:如果鲁能为亚冠保留实力的话,伊万就不会在上半场第6分钟就跑到场边指挥,就不用那么着急了。保留实力,他会那么早就站起来吗?

  记者:的确,伊万非常着急,下半场甚至要被罚出场了。

  朱骏:对啊!鲁能在场上的这些运动员都是主力,换王永珀、崔鹏、王亮都是主力,完全不是为亚冠保存实力。

    里亚能够绝杀,我告诉你,赛前我们就和他说好了,这场比赛是我们给他唯一的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再打不好,再不进球,就直接让他回家了,不要踢了。

  记者:也就是说,赛前给里亚下了死命令。

  朱骏:的确是这样。踢得好踢得不好都跟我没关系,我现在就给你这次机会,你再不好好踢,就别踢了,就这么简单。

  记者:赛后他肆意地宣泄也是把心中的苦水都倒出来了。

  朱骏:很正常,一个球员踢了个绝杀球,很开心很正常,他有这个实力,该怎么宣泄随便他。

  记者:申花接下来会以怎样的心态和策略去打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

  朱骏: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去打,都要去取胜。亚冠也不能说我们就没有机会,比如说韩国队打澳大利亚队也不一定能赢啊,日本队打澳大利亚队也不一定赢啊,到时候奇迹就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足球就是要相信奇迹发生的可能性,否则就不要去踢了。你们也看到了我们这支青年军表现出来的战斗力。

  记者:前两场打深圳和河南,年轻球员表现得都非常好,外界说两连胜是因为对手比较弱,但今天赢了实力很强的山东,申花真的是找到感觉了。

   朱骏:嗯,山东绝对是冠军级别球队。但这场比赛申花踢得不错,我特别感觉到申花踢得很从容,不着急,好像年轻球队已经少年老成了,这点我特别开心。

   记者:最后15分钟表现得很有活力,大家把拼搏精神拿出来了。

   朱骏:今天申花小将确实踢得不错,面对冠军球队能踢出这个水平,说明全队的确比赛季初成熟了,逐渐找到感觉了。

   记者:最后绝杀的制造者是卡斯特罗,球迷觉得这个赛季引进的几个外援中,他是最弱的,您怎么看?

   朱骏:我们引进卡斯特罗,对他的期望本来就不是进球,而是一个打单后腰的卡斯特罗。今年我们的组队思路,要提高球队竞争力,就是三点,第一要有进攻,第二个要有体力,第三个要防守,如果没有这些就不可能提高。以往我们用双后腰,进攻上肯定就是少一个人,影响进攻。这赛季专门找了个外援后腰来防守,他就是负责单后腰。

   记者:那明天就可以彻底放松身心去做泥疗了吧。

   朱骏:不是明天,明天坐飞机,后天做泥疗。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