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亚泰获四连平球队史上最长 沈祥福再创耻辱纪录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5月08日08:07

   本报讯 平、平、平,还是平,当我们怀着无比的热情期待能够收获主场首胜的时候,沈祥福率领的亚泰还是给我们送上了一场平局,昨日,亚泰主场和申花0比0互交白卷,这已经是亚泰连续收获第四个平局,中超6轮过后,亚泰仅仅取得1胜4平1负,5月15日,亚泰将客场挑战目前还没有胜绩的江苏,这次会收获一场胜利吗?

  米登多普曾经四连平

  四平,不仅仅是吉林省的地名,如今还是亚泰的近期战绩,四连平在亚泰历史上并不多见,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现过三次,一次是在2004年的中甲时期,另外一次则是在2008年的中超赛场,当时亚泰炒掉高洪波后,请来了德国教练米登多普,在他率队的前四场比赛中,居然令人意想不到的连续收获了四场平局,亚泰当时分别2比2平青岛、2比2平鲁能、0比0平辽宁和0比0平金德,与此同时亚泰还收获了主场四连平。怪状似乎要重演,而这次的导演不再是德国人,而是中国教头沈祥福,在和申花打平前,亚泰曾先后战平成都、天津、陕西。沈祥福率队打平的经历并不少,2009赛季他率领广州队时30场比赛共取得了10场平局,在上个赛季率领亚泰也一度收获了三连平,沈祥福来到亚泰后改写了主场输球场次最多等多项纪录,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再留下连平场次最多的纪录。

  王栋复出还靠定位球

  杜震宇停赛,王栋及时复出,这让沈祥福在安排阵容方面更有底气,不过,核心的更替并没有改变亚泰的进攻套路,球队还是利用定位球频频创造破门良机。第65分钟,多利接王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第67分钟,还是任意球,还是由王栋主罚,抢点的却是伊斯梅洛夫,但是他的飞身铲射没碰到皮球;第82分钟,王栋禁区外再次开出任意球,伊斯梅洛夫在小禁区前用背部顶球偏出;王栋除了利用任意球外,还有一次直接射门,结果被王大雷挡出后碰到门柱,与进球擦肩而过,此前已经利用定位球打进5球的亚泰,这次没能再度破门。亚泰在运动战中只有一次好机会,张文钊突破到底线后回传,跟上的王万鹏在小禁区内垫射高出,缺少运气的亚泰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缺席5场比赛的亚泰核心王栋,本场比赛终于出场,而且还打满90分钟,他在比赛中被沈祥福更多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对于本场比赛,王栋赛后表示格外遗憾,他主罚的几次定位球都有破门良机但球队却错过了,而对于王万鹏错过的那个进球良机,王栋在中场休息就告诉王万鹏以后这球不能垫,应该踹,并且还简单示范了一下。虽然没有赢球,但王栋表示球队的整体发挥不错,下轮取胜问题不大。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23-张笑非、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1-张文钊、5-科科维奇、6-王栋、19-刘晓东(25-杨贺 69分钟);9-克劳迪·内、10-多利(20-朴乾华 89分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