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崔鹏红牌连吞4弹 鲁能造惨案出局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19:50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崔鹏恶意剪刀脚飞铲染红 王永珀开场奔袭远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六轮暨收官轮争夺。在G组比赛中,作客长居陆上竞技场的山东鲁能输球输人0-4完败大阪樱花,在近四次参加亚冠联赛时均在小组赛阶段出局,净吞四蛋的比分也是鲁能继2005年2-7遭伊蒂哈德血洗后俱乐部在亚冠联赛赛场的第二差败局。此役,鲁能门将杨程虽有多次精彩扑救却难以避免惨剧发生,崔鹏下半场红牌被逐出场。

  五轮战罢山东鲁能和大阪樱花均保留晋级希望,只是鲁能此役非胜不可,而坐拥主场优势的樱花只需战平即可出线,双方首回合时山东鲁能主场曾2-0击败过J联赛黑马,并且之前亚冠赛事3次作客日本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不过惟一一败就是09年作客大阪0-3完败于大阪钢巴脚下,并且大阪樱花此前2个亚冠主场均取得胜利。此役,大阪樱花的巴西中场马丁内斯因禁赛缺阵;山东鲁能的中卫汪强同样需坐球监,韩鹏和王永珀在锋线搭档。

  比赛在雨中进行。上半场开场仅43秒,山东鲁能便完成第一次射门,王永珀跑动中22米外左脚射门打偏。不过此后,大阪樱花便利用脚下技术逐渐掌握了控球权,鲁能队虽有进攻但由于传接球失误过多,因此效果一般。第10分钟,清武弘嗣接乾贵士传球横带20米外左脚劲射稍高。第14分钟,雷纳托大禁区前沿扫倒中后雅喜被黄牌警告。中后雅喜右脚直接任意球打人墙弹出底线,中后雅喜左侧角球直接旋向球门被杨程托出横梁。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第18分钟,崔鹏在无法触碰到球的时候放铲扫倒乾贵士也吃到黄牌。第24分钟,刘金东因不满判罚连续抱怨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邓卓翔任意球大力送到禁区内被挡,韩鹏抢到落点头球被挡偏出底线。随即,里卡多禁区外远射打偏。第31分钟,邓卓翔又在前场铲倒金甫炅让卡塔尔籍主裁判巴利德赫第四次掏出黄牌。3分钟后,乾贵士直塞,小松垒插入禁区低射,杨程一扑脱手但好在能够赶在乾贵士跟进补射前将球压下。第37分钟,邓卓翔左侧传中,王永珀在上本大海贴身情况下后仰头球攻门顶出底线。

  第38分钟,罗德里戈大禁区前沿劲射被杨程封出,金甫炅大禁区左角处得球再射又被杨程扑出,不过皮球正好砸在跟进到小禁区边缘的罗德里戈头顶后弹入球网。第41分钟,乾贵士右侧轻松突破后横传门前找小松垒,刘金东抢在前点大脚将球解围。1分钟后,高桥大辅外围左脚低射打偏。第45分钟,罗德里戈右肋劲射被杨程封出,清武弘嗣小角度再射从门前划过偏出远端。上半时比赛,大阪樱花1-0领先山东鲁能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山东鲁能率先换人,李微将王永珀换下。仅51秒大阪樱花便再次取得入球,主队后场断球后打出一次快速反击,罗德里戈右侧传球,小松垒头球摆渡,清武弘嗣大禁区边缘面对里卡多正面防守左脚卸球后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第51分钟,中后雅喜右肋任意球射门被杨程封出。随即,小松垒门前抢点头球顶高。

  第53分钟,金甫炅左侧20米外劲射被杨程封出底线。第54分钟,鲁能再次换人,奥比纳将中卫里卡多换下加强进攻人数,但由于中场拿不住球因此效果仍无改观。第62分钟,崔鹏前场断球后20米外发力射门打高。第66分钟,韩鹏接邓卓翔传球转身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2分钟,大阪樱花再次打出快速反击,罗德里戈直塞,小松垒快速插上抢在郑铮之前将球送到左侧,乾贵士铲射再度将比分改写。随即大阪樱花连换两人。第75分钟,崔鹏中场直接铲翻金甫炅再吃黄牌从而累计变红被驱逐出场。第78分钟,乾贵士禁区左侧的劲射被杨程封出底线。

  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仓田秋与队友禁区内撞墙突破后抗住雷纳托的防守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网。第83分钟,丸桥祐介左肋的射门偏出远端底线。2分钟后,仓田秋接清武弘嗣传球禁区右侧射门被杨程封出。第89分钟,永井龙弧线球打后角再被杨程封出底线。补时阶段,奥比纳和周海滨也相继申请黄牌。随着永井龙任意球射门打飞,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0-4惨败于大阪樱花脚下再造惨剧耻辱性出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阪樱花(4-4-2):21-金镇铉;20-高桥大辅、3-茂庭照幸、22-上本大海、14-丸桥祐介;5-中后雅喜(79’ 6-酒本宪幸)、7-乾贵士、13-清武弘嗣、16-金甫炅;9-罗德里戈(73’ 23-仓田秋)、15-小松垒(73’19-永井龙)

  山东鲁能(4-4-2):22-杨程;16-郑铮、3-雷纳托、29-里卡多(54’10-奥比纳)、2-刘金东;6-周海滨、7-崔鹏、18-安塔尔、21-邓卓翔;8-王永珀(46’23-李微)、9-韩鹏(83’11-王彤)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