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 耻辱惨败后萌生退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5月10日21:08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崔鹏恶意剪刀脚飞铲染红 王永珀开场奔袭远射

    搜狐体育讯 一场众人关注的亚冠焦点比赛,没有奇迹发生,只是有奇怪的比分出现,90分钟激战过后,10人作战的山东鲁能客场0-4惨败大阪樱花,暗淡出局,赛后,出席发布会的鲁能执行教练马季奇表示,自己解决不了现在球队的问题,也很无奈队员在场上相互推卸责任,或许自己该离开了。

  赛后的发布会上,马季奇毫不掩饰对于比赛的无奈,他甚至有些愤怒的总结着比赛:“这是我执教以来经历的最无助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可以去解释的,我清楚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也非常胆小的比赛,我觉得我们这个队伍目前处于很深的危机中,这个危机不是几天前造成的,而卧解决不了,我只能作为执行主教练说这么多,我们很遗憾,比赛可以输,但是以这种方式输是耻辱,我知道,可能还会输比赛。”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而对于自己队员的场上表现,马季奇无奈的表示,自己在赛前准备的时候,就已经在要求队员一定要思想统一,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马季奇更是愤怒地说:“可明显可以看到,由于思想不统一,球员在场上互相推卸责任,球员们不能根据主教练的安排进行,体现在这场比赛也是球员们不能按照主教练的思路去打比赛,这不是一两个球员的问题。”

  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马季奇也表现的很直接,“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我觉得我应该离开了,要么一些队员走,或者我走。我想这场比赛之后,可能有的媒体会以为我在推卸责任,是的,这种大比分的失利,必然会导致这样一个结果。但是目前球队的问题不是我能解决不了的,我去留的问题,这个事需要俱乐部领导层来解决,我只是临时来的。”(泉城)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