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5月10日21:22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山东鲁能在客场迎来自己亚冠最后一战,结果他们以0-4惨败于大阪樱花脚下,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线:

  杨程:6分。他是上半场山东鲁能真正投入战斗的球员,失球前,他先是扑出了一记直接钻向球门的右角球,然后又扑住一次任意球;罗德里戈进球前,他已经连续做出了两次扑救,后卫线对于球门已完全失去了保护;第45分钟,他挡出罗德里戈中左路的抽射;下半场他很神勇,但还是做了一场噩梦,就不一一重复了,很悲惨的一役,他可能是整条后防线上状态最好的球员。

  刘金东:4分。上半场他多次失误,身体显得有些沉重。在右路曾经多次失位,有两次足以吃到黄牌的犯规,一次被放过,第二次吃牌。对于自己的位置,他几乎没有感觉,当罗德里戈打入一球后,他开始注意回收,在第41分钟在门前中路补防挡出了干贵士的左路传中;下半场比赛,他和他的队友一般,完全失去了战斗的能力。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雷纳托:3.5分。上半场他在左路有一次补防,中路的防守很烂,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一对一时盯不住,不论是防小松垒还是罗德里戈,他身体都很沉重,里卡多疲劳是可以理解的,他又没有踢比赛,怎么会累呢?只能说他比赛感觉太差了,速度不行头球不行。下半场的第二个失球中,他其实很努力,先是补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然后又补到中路。

  里卡多:2分。他在上半场开始后在右路有过两次补防,第二次铲小松垒脚下球时,主裁给了他张黄牌。补位方面做的要比雷纳托好,但是作为山东鲁能的核心中后卫,他是失职的,在比赛的第30-45分钟,他放弃了抵抗。他的位置压的过上,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他体能不足无法回防,下半场第2个球失球完全是他的责任,他当时在中路被对手轻松的晃开,然后他就被换下场了,反正留在场上用处也不多。

  郑铮:2.5分。上半场,他想进攻,但是场地湿滑,传球准确率很差,他压的位置过上,左路不断被穿透。在第36分钟成功组织了一次左路进攻,最终以王永珀的头球偏出告终;上半场失球后,山东队的左路完全不设防,甚至连王永珀都补到了他的位置上。是的,这个分数有点挖苦人,但他配得上这个分数,他应该明白什么叫做边后卫,边后卫就必须参加到防守中去,荣昊在任何一支球队中踢球,他在助攻后都参加防守,郑铮你为什么比别人特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