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后卫送礼恒大平亚泰 李章洙:犯下了不该犯的错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5月30日04:58
郜林(左)与亚泰外援发生冲突。图/Osports
郜林(左)与亚泰外援发生冲突。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战平长春亚泰。恒大率先丢球,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将比分扳平,差点儿爆出本轮中超最大冷门。

  此战面对旧主,沈祥福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巨大压力。恒大此前保持不败,这场比赛也希望拿到3分,巩固自己的领跑优势。比赛中,恒大占据优势,但第31分钟出现低级到甚至连业余球员都不会犯的失误,让长春外援多利长驱直入,晃过门将后射空门得手。7分钟后,恒大获得点球机会,但穆里奇射失。

  此后,广州恒大全线压上,终于在第88分钟由穆里奇扳平,将功赎罪。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对球队的失误极为恼怒,“我们犯下了不该犯的错误,我都无法想象怎么会有如此低级的错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