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绿城不客气拿下残破申花 帮朱骏圆了为国捐躯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2:36

  沪杭大战开始前,申花老板朱骏不知多少次表达着“为国捐躯”的意思,颇显郁闷地说了这么一句话:“申花被抽调的王大雷、姜嘉俊、曹赟定、吴曦、董学升5个人有4个是主力,宋博轩还因为重伤去北京治疗,这场比赛是6打11,对方好意思打? ”但事实证明绿城真的没有考虑好不好意思,他们不仅没有不好意思,反而还表示自己是为了 “成全朱骏,圆了他的心愿”。

  昨晚,申花在义乌客场0:1不敌杭州绿城,结束了联赛两连胜,同时也继续着五年在客场无法战胜杭州的纪录。

  绿城笑称 圆了朱骏心愿

  本来,申花与绿城之间的恩怨就不少,因此只要是他们双方在比赛中遭遇就必然少不了新闻。而这次由于国奥队第二天就要比赛,人员调配上申花受到了很大影响,因此朱骏从很早开始就感慨说“这次真的要为国捐躯了”,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赢得了比赛的绿城自然开心,他们的一名队员甚至在赛后笑着说了这么一句话:“朱骏不是说要为国捐躯吗?我们想来想去就成全他,圆了他的这个心愿吧。 ”

  实际上,虽说申花有6名球员无法参加比赛,但朱骏的那句“6打11”却的确有点夸张了。如今的申花队,替补与板凳之间的实力差距本身就并不是很大,球员的实力都比较平均。而昨晚的杭州绿城其实也并非兵强马壮,他们的两名主力球员巴力和唐家庶同样被抽调至国奥,此外汪嵩也因为在国家队集训中受伤而无法参加比赛,因此要说“为国捐躯”,杭州绿城也算得上。

  并且,从昨晚的比赛过程来看,申花队也的确没有因为这些队员的离开而实力大降。替补王大雷出场的邱盛炯昨天表现极佳,封出了对手的两个单刀球,在左右边后卫上代替吴曦、宋博轩的王林和雄飞,本身就经常能够在申花的首发阵容中,因此他们昨晚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倒是曹贇定的缺阵对申花来说有点无法替代,如今他与姜坤已经在终场组成了球队的 “双核”,少了他球队在进攻上少了很多有效的套路和变化,这也让前场冯仁亮、里亚以及萨梅隆的三人组合时常陷于孤立无援的境地。

  金贵一笑 我们不该像仇人

  昨晚的比赛,申花这边总共有数百名球员乘坐大巴前往义乌为球队呐喊助威,由于上赛季在杭州曾经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因此上海和义乌两地警方都对本场比赛的安保工作极为重视,他们不仅在球场周围为上海球迷开辟了专门的区域,并且还特别将两地球迷安排在球场内的相隔最远的对角位置,保证不会在比赛过程中发生意外。

  只不过,这并不影响申花球迷在比赛中将矛头对准申花队的旧将们。本场的焦点人物无疑是杜威,这是他转会绿城后首次上阵反戈旧主。比赛中,杜威毫无意外地得到了申花球迷的额外“照顾”,从赛前进场热身时,申花球迷便不遗余力地把谩骂送给昔日的球队英雄,而到了比赛开始后,只要杜威一拿球,申花球迷便会不时发出嘘声。 “只要在场上,我的精神就会非常集中,我不会在意任何骂声。 ”在比赛中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杜威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受这种待遇了,“在比赛中我听到的只有绿城球迷对我的鼓励和欢呼,我非常感谢他们。让我高兴的是,今天最后时刻,我们没有再掉链子。 ”

  此外,申花球迷也将矛头对准了吴金贵,在比赛中屡次高喊“吴金贵下课”,对此金贵也是非常理解,“因为我毕竟是从申花出来的,现在申花球迷这么喊倒彩,我也能够理解。我们只想着如何去踢好比赛,其他的事情,不会去多考虑的。 ”与此同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贵还主动表示,申花与绿城之间不应该像仇人,“绿城和申花之间只有竞争,但不应该有仇恨。有这样一个对手,双方都能有紧迫感,才能都不断前进。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