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奚志康:绿城比我想的要差 国奥抽人影响相当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6月20日10:52

  对阵金贵,没什么感觉

  申花打绿城,奚志康与吴金贵之间的对决,不可避免地成了外界热炒的一个话题。

  一个是曾经带领申花夺得过末代甲A联赛冠军的“金牌教头”,一个是曾经作为前者的助手、今年才刚刚“转正”的申花主帅,比赛开始前,两人便通过媒体,有过一番隔空交火。最终,0比1的结果,让两人之间的这场较量,暂时分出了高下。而对于跟金贵之间的这次对阵,奚志康坦言,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申花队的打法是不是太简单了一点,很多情况下,都是后场直接高球找前面的萨梅隆和里亚斯科斯。

  奚志康:这也是根据申花队现有人员安排的一种打法。之前,因为有曹赟定和吴曦这样的队员,我们在中场的控球和传跑能力更强一些,所以更多地是打一些地面。一方面,这场比赛我们的人员不太整齐,另一方面,因为场地比较湿滑,上半场想先冲一冲对手,然后下半场再派上安古洛,利用他的控球和速度来寻找机会。

  东方体育:之前申花队一直在打4141,但这场改打442,派上双外援前锋后,效果并不理想。

  奚志康:阵型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关键是看能不能打出赛前布置的战术来。这场比赛,我们把里亚斯科斯放到了前腰的位置上,希望他能像曹赟定那样,把中前场串联起来,不过就像你说的,实际效果并不好。

  东方体育:怎么看待那个丢球?在那之前,申花队的防守并没有什么漏洞。

  奚志康:比赛结束后,我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说绿城那个前锋在拿球时,有一个犯规动作。不过我也告诉我们的队员,眼睛不要总是盯着别人,那个球,如果我们自己的想法简单一点,直接选择解围而不是控下来,可能也不会给人家这个机会了。同样的道理,失球不单单是哪一个队员或者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肯定是之前一系列的失误,才造成了最终的失球。

  东方体育:在外界看来,与绿城队的这场比赛,因为国奥队的抽调,从一开始,申花与对手就没有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奚志康:说实话,单就这场比赛来讲,绿城队的表现,比我之前想的要差。

  东方体育:也就是说,如果这场比赛双方的人员都齐整地话,会是另外一种结果?

  奚志康:至少从申花队的角度来讲,如果我们队员都在的话,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可以提升一个档次。

  东方体育:说说吴金贵吧,毕竟之前作为同事,你们在申花队曾经合作过,就在这场比赛之前,金贵也说过,不管是你还是以前曾经辅佐过他的可可托维奇,都很难超越他。

  奚志康:任何一件事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角度和观点。作为教练,我的对手是吴金贵张金贵李金贵,并不重要,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比赛的内容,是需要通过队员在场上去体现的。如果真是教练员单挑的话,那就简单了,呵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