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辽足后卫低级失球送大礼 鲁能门神神勇扑出绝杀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6月27日11:20

  昨晚0:1不敌鲁能 百万连胜奖金泡汤

  晨报讯(记者 周松)此前攻击力强劲的辽足哑火了,昨晚0:1不敌来访的山东鲁能。

  三连胜百万奖金没拿到,球队还吃到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败仗。

  后卫戴恩失误

  辽足低级失球送大礼

  前两轮联赛,辽足4:0大胜成都,6:1狂扫深圳,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是中超所有球队中火力最为强劲的。相比之下,山东鲁能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成绩上却相形见绌,目前排在第六,正在全力追赶第一军团。

  昨晚的比赛在雨中开球,辽足利用主场之利上来就猛冲猛打,仅仅一分钟就差点敲开鲁能的球门———于汉超带球突破鲁能左路防线,45度斜传禁区,杨旭插上一记头球稍稍高出。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队逐渐进入了状态,利用中场凶悍的拼抢,使得辽足组织不起有威胁的进攻。

  久攻不下,辽足后防线终于出现了漏洞。在对手的一次长传吊入禁区后,门将张鹭大喊“我的!”但后卫戴恩却突然发蒙,情急之下头球回传,这一下就晃过了出击的门将张鹭,皮球打到立柱上,差点造成乌龙。对此张鹭十分不满,不断摇头,不过很快冷静下来继续鼓励队友打起精神。不过张鹭没有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更大的打击还在后面。下半时70分钟,戴恩一次解围失误,竟然将球直接送到了鲁能前锋安塔尔脚下,后者轻松抽射得手,鲁能队凭借此球最终获得了胜利。

  赛后戴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地用英文咒骂自己的糟糕表现,“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我对不起自己的队友,都怪我!希望大家原谅我的失误,我真的没法解释,万分的抱歉!”

  对方门将神勇

  肇俊哲绝杀球被扑出

  平心而论,辽足本场比赛的攻势更多,但怎奈山东门将杨程犹如卡西利亚斯附体一般,多次将杨旭等人的进攻化于无形。

  比赛中,杨程犹如定海神针,至少三次扑出了辽足的必进之球。无论是奥托的大力施射还是于汉超的抢点攻门,都最终无功而返。比赛最后阶段,辽足迎来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戴恩左路传中精妙地找到了无人盯防的肇俊哲,但后者近在咫尺的头球又被杨程神奇扑出。

  此前,辽足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本场只要拿下,就能领到百万元的赢球奖金。但输给山东,百万奖金就此泡汤了。主帅马林表示:“防守的一次失误受到惩罚很遗憾,不过队员们都很拼,已经尽力了。鲁能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输球也不是不能接受,好好总结吧。”

  其他各场比分

  浙江绿城1:1成都谢菲联

  大连实德1:2上海申花

  南昌衡源2:3陕西浐灞

  北京国安1:1天津泰达

  青岛中能0:1长春亚泰

  深圳红钻2:1河南建业

  广州恒大2:1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