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李章洙证实雷纳托将离队 直言:领先七分非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7月05日20:21
幻灯:恒大赛前踩场悍将翻版小贝 李帅复出训练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重金引进了“千万外援”孔卡,所以广州恒大队已经拥有的四名巴西外援有一名就必须要离开球队。在广州恒大队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赛前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也确定—巴西中场雷纳托将会离开球队。

  本赛季之初雷纳托在广州恒大队的表现并不突出,在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雷纳托也因为被换下没有同队友击掌而被球队重罚。此次引进孔卡,媒体和球迷也都猜测雷纳托会是离开的一个。但是此前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明确表示。

  但在5日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证实雷纳托即将离队:“众所周知每场比赛只能让三个外援出场。从现在的状态上来说,雷纳托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对杭州的比赛保隆和穆里奇都上场了,我们考虑到贡献上,所以做出了决定。”而这个时候李章洙卖了一个关子:“你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就不说了。”而对于雷纳托是转会还是租借的问题,李章洙表示:“现在都在操作之中,已经有巴西的俱乐部要他,国内的俱乐部也要他。是租借还是转会,没有最后确定。”

  本场比赛是中超联赛第一次一周双赛,对于同成都谢菲联队比赛的备战情况,李章洙表示:“中超比赛没有容易的比赛,13轮比赛我们都体会到每场比赛都要注意,集中精神打好比赛。”人员方面外援穆里奇并没有像网上传说的4张黄牌停赛,穆里奇还会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4轮,广州恒大队积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队7分,提前获得中超联赛半程冠军。对于7分的领先优势,李章洙表示:“7分,准确的说就是两场半。联赛还剩下17场,优势有多明显大家可想而知。而联赛刚开始的时候,陕西浐灞队、浙江绿城队领先我们5分。现在我们已经领先了他们7分。所以说,现在的领先并不代表最后结果。”

  上一轮比赛广州恒大队客场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是李章洙在中国顶级联赛的100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是中顶级联赛中第一位获得百场胜利的教练。当记者提问李章洙有什么想法,李章洙一脸惊讶,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当记者调侃如何庆祝,李章洙也开玩笑的说:“我请大家吃饭!”随后李章洙意味深长的说:“一百场,太少了。”广州恒大队主力门将李帅已经伤愈复出,参加了球队适应场地的训练。

  随后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大厅,他也许诺:“广州队是个强大的对手,我们一定会让广州队打的非常难受,让一些人感到惊奇。”对于成都谢菲联现在一直在卖球员的问题,诺瑞说:“作为教练来讲我想保级,球员们也要保级。俱乐部没钱需要卖球员卖钱,作为教练我无能为力。希望7月8日之后,所有我球队的球员都能正常训练,一个都不要离开。”离开新闻发布会大厅的时候,诺瑞也向刘宇调侃:“刘!你那里也去不了!”(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