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奚志康:后防表现没有失常 年轻球员把握机会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6日21:42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6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焦点战中,最终国安以3-0大胜申花。赛后主帅奚志康表示,申花输在把握机会能力,后防表现并没有失常。

  奚志康在谈到比赛时说,“比赛输了,队员尽了最大努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说明我们不成熟,前几段打得比较好,年轻队伍起伏,现在是低潮期。比赛还算正常,我们创造了机会,年轻队员你把我机会能力上有欠缺,希望他们能不断磨练,缩小和反超这个差距”

  对于里亚离开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奚志康回应说,“里亚斯科斯签约前已经跟墨西哥谈好了合同,他走也很正常,缺少一个队员,一年半很熟悉我们的打法,在战术使用上少一个棋子,今后我们会逐渐弥补和改进。

  申花在比赛中丢了三个球,奚志康认为球队的发挥并不失常,“专业角度看,教练只考虑比赛,考虑过程和技战术,其他东西我们不会想。其实我们有三个必进球,如果那样的话就是3-3,足球比赛偶然的东西比较多,我很难完全解释清楚,明天我们可能进四个球。你如果问对方教练为什么丢四个球,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没有失常。”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