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舜天反弹强劲不能掉以轻心 须牢记目标保八争六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14日14:18

  半程16分排名第11位,对于赛季初5场比赛只拿1分的舜天来说,这样的成绩的确值得欣喜。然而不得不说的是,赛季前舜天俱乐部给球队提出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尽管完成任务的难度不小,但从球队目前强劲的反弹势头来看,冲进前八也并非奢望。

  “我觉得舜天现在的排名,绝对不能体现球队真正的实力。”两周前,刚刚加盟舜天的国脚刘宇,在谈到新东家时曾这样说。德拉甘上任后,舜天队强势反弹,主场豪取4连胜,客场也迎来首胜,更重要的是,球队此前输掉的这4个客场比赛,场面都不落下风,如果不是因为裁判因素,舜天的积分绝对不会只有16分。而球队在二次转会大门关闭前,又引进了耶夫蒂奇、塔季耶夫和刘宇三名强援,从他们首战国安的表现来看,球队无论是在后防板凳深度还是攻击力上都有明显的提升。这样一支冲劲十足的球队,他们的目标显然不该停留在保级上。

  赛季开始前,国信集团给球队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实际上,这也是球队上赛季的目标。然而糟糕的开局,却不得不让俱乐部更加务实,5场不胜只拿1分的现实,让所有人都明白,舜天的当务之急是逃离降级区。

  也正因如此,球队此后再也没人提及保八争六。然而赛季过半,少赛一场拿到16分的舜天,距离第八名长春亚泰仅差5分,距离第六名绿城也不过6分,更何况舜天还少赛一场。从最近几场德拉甘的用兵来看,这个充满血性的塞尔维亚老头,每当球队客场落后时都会果断地派出3前锋,这显然是个每场都想争胜的教练。很显然,功勋教练德拉甘对球队目前的排名并不满足。

  但过去的两个赛季,舜天保级无忧后会突然开始松懈。显然,江苏球迷不希望这重演,我们也愿意相信,舜天将士没有忘记保八争六的目标,无论这个目标最终能否实现!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