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媒体热评

武汉晨报: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2011年09月05日14:5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陈魏娜

  博尔特从hold不住到hold住只用了短短几天,虽然丢了百米冠军,但谁也不能否认他仍然是这个星球上跑得最快的人。

  脑海里依然停留着“闪电”的沮丧表情,刚刚跑出了几步的博尔特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脱下背心,嘴里咒骂着,在裁判的示意下,无奈地走向场边。博尔特一个人来到墙角,狠狠捶打着旁边的广告墙,用头连连撞击墙边挡板……演技了得,哈哈,博尔特退役后可以考虑向娱乐圈发展。

  抢跑,被罚下,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博尔特用最不可思议的方式震惊了世界,他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零抢跑”的规则。根据2009年8月国际田联的新规则,自2010年起,运动员只要抢跑一次就被罚下,这就是“零抢跑”规则。在实行新规则的第一次世锦赛上就实施在短跑之王身上,着实有些滑稽。其实本届比赛400米奥运冠军科林斯也倒在了规则之下,两位奥运冠军同时栽了,可以说本次大邱田径世锦赛上“零抢跑”规则成为短跑大腕的杀手!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同一赛道上,博尔特成功完成了自我救赎。

  200米夺冠后,爱表演的博尔特又开始了!做鬼脸、打太极、翻护栏、送飞吻,更少不了标志性的弯弓射雕造型。现场的DJ不失时机地播放了美国歌手贾斯丁的歌曲《Sexy back》,在强烈的节奏下,博尔特开始跳舞,更意外的是,韩国观众无论男女老幼,竟然都随着博尔特一起拍手扭起了屁股。他玩得不亦乐乎,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哈哈!少了一句自白:其实……我是一名演员,而且号召力惊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