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皮尔洛2助攻4人破门 10人尤文4-1屠帕尔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09月11日20:25

视频集锦-皮尔洛两助攻 10人尤文4-1胜迎开门红
进球-皮尔洛助攻 悍将禁区弹射 乔文科一蹴而就
进球-皮尔洛精妙挑传 佩佩小角度重炮 比达尔抢点抽射

  北京时间9月11日18时30分,11-1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坐镇都灵新球场迎战帕尔马。最终尤文图斯在新球场4-1大胜帕尔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主帅孔蒂取得执教尤文以来的意甲首胜,尤文图斯也结束了此前对帕尔马3连败的尴尬。新援利希施泰纳上半时先拔头筹,下半时佩佩、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分别建功,皮尔洛和皮耶罗联手奉献3次助攻。最后时刻,德切列禁区内铲倒乔文科被罚下,原子蚂蚁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定格为4-1。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皮尔洛皮耶罗联手 斑马军大胜献礼新球场

  由于劳资谈判进行不顺,意甲的首轮遭遇停摆,新赛季从第2轮比赛拉开序幕。双方过往共交锋51次,尤文图斯24胜15平12负,优势明显。不过上个赛季,尤文面对帕尔马遭遇到比较痛苦的经历,尤文主场1-4惨败,客场0-1不敌,被对手赛季双杀,算上09-10赛季,尤文面对帕尔马已经是3连败。

  本场是老妇人在新球场的首场意甲比赛,尤文的首发阵容与夏季热身相比有所调整,克拉西奇未能首发登场,从切塞纳转会而来的加凯里尼首发,皮耶罗合马特里组成锋线的双箭头。后防线巴尔扎利与基耶利尼搭档中卫,利希施泰纳和的德切列镇守两个边路。

  开场前15分钟,新球场的威力十分震撼,4万多球迷的呐喊声让两队都显得十分兴奋。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但是争夺都集中在中场,都没有在对方的门前制造威胁。第17分钟,尤文图斯率先破门得分,皮尔洛中路突破扣过防守队员之后挑传身后,利希施泰纳后插上禁区内摆脱了门将的防守推射空门得手,1-0,利希施泰纳攻入了新球场在意甲联赛中的首粒进球。(进球视频第18分钟,马特里接马尔基西奥的直塞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米兰特用腿挡出。

  随后双方又陷入到中场的激烈争夺,尤文图斯在皮尔洛的组织下略占上风,但是中路马特里的在禁区内并没有太多优势,边路的接应没能造成威胁。第37分钟,帕尔马后卫失误,皮耶罗杀入禁区底线位置回传门前,扎卡尔多及时回防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第39分钟,马特里接应基耶利尼的头球摆渡将皮球顶入大门,但是边裁示意马特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头回防看,马特里在接应基耶利尼的摆渡之前并未处于越位位置。

  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利希施泰纳的进球暂时1-0领先帕尔马。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马特里接加切里尼的过顶直塞获得单刀的机会,可惜面准了半天马特里的射门却击中了立柱内侧弹回场内。第57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武西尼奇换下马特里。第58分钟,皮耶罗中路分球,佩佩右路插上接应得球后禁区内大力斜射,皮球从鲁宾的裆下穿过直入大门远角,2-0。 (进球视频第62分钟,帕尔马换人调整,比亚比亚尼换下莫德斯托。第64分钟,帕尔马换人调整,弗洛卡里换下佩莱。

  第6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比达尔换下皮耶罗。第71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克拉西奇换下佩佩。第73分钟,尤文将比分扩大为3-0,武西尼奇禁区外抽射打在帕尔马后卫的身体挡出,比达尔禁区外距离大门24米凌空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3-0。 (进球视频比达尔攻入自己在意甲赛场的首粒进球,帮助尤文锁定胜局。第83分钟,尤文将比分扩大为4-0,皮尔洛中场挑传,马尔基西奥心领神会后插上禁区内直接外脚背弹射,皮球越过米兰特的头顶落入球网。 (进球视频

  比赛第90分钟,瓦利亚尼直塞,乔文科杀入禁区被德切列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将德切列红牌罚下,乔文科一蹴而就,1-4。(进球视频最终主裁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尤文主场4-1大胜帕尔马,结束了3连败的尴尬,新赛季以一场大胜开启。

相关新闻:

·幻灯:皮尔洛皮耶罗联手 斑马军大胜献礼新球场
·尤文传控几乎达对手一倍 只射偏一脚献礼新球场
·刘嘉远:尤文就像在揉面 张路:克雷斯波该出场
·尤文苦寻五载终获灵魂 他令斑马变理智学会控制
·比达尔5分钟斩获处子球 3替补神勇逼出最强尤文
·右路走廊完爆对手 若生两翼谁还能挡斑马飞天?
·孔蒂泼冷水提醒尤文仍在重建 众将理性看待狂胜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2-4):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1-德切列/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7-佩佩(27-克拉西奇,第71分钟)、10-皮耶罗(22-比达尔,第67分钟)、32-马特里(14-武西尼奇 第57分钟)、24-加凯里尼

  帕尔马(4-4-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9-鲁宾/80-瓦利亚尼、4-莫罗内、14-加洛帕(77-德阿劳洛,第74分钟)、23-莫德斯托(7-比亚比亚尼 第62分钟)/10-乔文科、99-佩莱(11-弗洛卡里 第64分钟)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