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官网记者质疑劳资双方谈判诚意 NFL曾连谈16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2日09:22
 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2日,昨天进行的新一轮劳资谈判再次以失败而结束,NBA何时能够恢复正常秩序依旧遥遥无期,这样的局面让很多与这个行业有关的人员都难以接受,美国NBA官方网站的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且直言不讳的指出了劳资双方都缺乏进行谈判的诚意。

  阿尔德里奇首先在微博上写到:“对不起,我没有用微博进行直播,很明显想要对今天晚上的事情进行回应(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无法解释他们为什么不继续谈下去。”

  双方这连续三天的会谈一共持续了30个小时左右,第一天的谈判就超过了16个小时,第二天的谈判也达到了8.5个小时,并且还是因为需要给老板们留下开会的时间而提前终止的,但是在关键的第三天,就在所有人都抱有希望的时候,他们仅仅谈了5个小时就退出了。

  在不了解美国体育领域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这连续三天谈了30个小时已经显示出双方的诚意了,但是很明显,大卫-阿尔德里奇并不这么看。

  “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为了达成新的CBA(劳资协议),连续16天进行谈判,最终他们没有失去任何的比赛。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NBA谈判双方)这些人都不能连续超过3天。”阿尔德里奇继续在自己微博上这样写。

  “在二月份,双方在篮球相关收入(BRI)上的实际差距达到了22个百分点,而现在这个差距已经被缩小到了只有2.5个百分点。然而,就在双方互相靠近的时候,却都停下了。”阿尔德里奇继续在微博上发泄着。

  其实不用阿尔德里奇自己说,很多人也都看出来了这样的情况,双方的谈判经常性的被一些偶然事情而打断,比如说此前加内特的出现会让谈判停止或者退出,这一次又是开拓者的老板保罗-艾伦的态度让两个方面都退出了谈判。这样的情况说明了双方在达成新协议方面的热情都是有限度的,脆弱到连一个人的干扰都能够中断谈判。

  参与谈判的双方都不差钱,一方面是商界巨子,拥有数亿数十亿甚至一百多亿美元的资产,另外一方面虽然钱相对较少,但是累计下来也基本上都是数百万数千万或者上亿美元身家的富翁了,他们都可以为了更多的利益而消耗下去。只是那些与NBA有关的行业,比如说球馆附近的酒吧,转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等等,他们的生活就受到很大的影响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