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季末再兴换帅大潮 寻觅一路向西完全不差钞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29日12:10

  本赛季开始,西欧教练渐渐成为中超的时尚。上层的重视、恒大的刺激、万达的介入,以及帕切科在北京国安大获成功的示范效应,都令赛季末的换帅大潮不可阻挡,提前来袭。目前,已有半数的中超球队开始四处寻觅主帅,他们的共同目标都是身价更高的西欧教练。

  在联赛还余两轮便开始纷纷寻找新帅,这在以往并不多见。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都已经将选帅的目光明确指向西欧。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帕切科和特鲁西埃本赛季在中超赛场上发出的榜样作用,他们都让球队打出了漂亮的进攻配合,并让球队发挥出超出原始实力的能力。

  昨天,申花高层已经证实,将引进一名高水平的法国教练,目标大概锁定在昔日法国主帅桑蒂尼以及利物浦欧冠冠军教头霍利尔身上;而鲁能前日更是与当今全球最著名的足球经纪人门德斯签约——门德斯旗下的知名教练和大牌球星数不胜数,穆里尼奥、博阿斯和C罗都在其中。门德斯的经纪团队将会负责鲁能的新帅和新外援,而目标地当然是门德斯的故乡葡萄牙。

  此外,克莱门特、希门尼斯这些西班牙主帅也均在与中超球队接触,明年的中超联赛将会呈现西欧主帅的更大一片天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