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29+13+4难阻传奇3连败 单节17分上演三暴扣

2012年01月09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视频:阿联屡演暴扣秀神准中投 NBDL次战砍29+13
阿联强突内线双手灌篮 NBDL首秀贡献17+11

  北京时间1月9日,德克萨斯传奇队主场102-113不敌缅因红爪,遭遇三连败。阿联全场出战38分钟,19投12中席卷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13板4次助攻。其中,他在第一节便砍下了17分6板,但由于传奇队防守太差,最终遗憾落败。

  传奇四人得分上双。希恩-威廉姆斯14投9中,斩获23分14板4次盖帽,约翰逊12投仅4中进账11分7次助攻,替补达耶砍下14分12板。

组图:易建联独闯篮下
数据  调查 辩论

  红爪全场命中率高达51%,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首发球员中仅希尔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登场的布朗里19投12中贡献24分7板,兰德和海耶斯分别砍下15分。

  阿联单节17分6板

  阿联假晃骗过对手突入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拉开战幕,接约翰逊助攻暴扣得手,紧接着篮下投桃报李,身后妙传约翰逊上篮打3分成功,传奇6-4开局。萨默斯勾手回敬两分,阿联一个标志性的德克后仰跳投作出回应,接着高位突入篮下上篮打板进框,进攻端势不可挡。6分24秒,阿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不足半节时间已斩获9分。希尔射中三分缩小分差,阿联跳投再中,4分28秒再次上演暴扣,海耶斯上篮将分差缩小至1分。阿联最后时刻连续跳投得手,单节17分6板,双方战成36-36。

  客队掀11-0攻击波

  次节双方继续展开飙分大战,主场作战的传奇防守不佳,此节被红爪掠下了29分。阿联本节只打了6分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传奇进攻威力大大减弱,卡勒加里远投命中,客队5-0攻击波反超比分,库西连得4分助传奇回敬对手7-0,重新夺回主动权。红爪随后掀起11-0高潮将比分改写为55-47,由此确立比赛的主动权。阿联4罚2中,传奇上半场54-65落后。

  阿联上演第3次暴扣

  易地再战,双方继续陷入苦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希尔射中三分,客队将优势扩大到16分,约翰逊回敬远投稳住军心。由于上半场拼的太凶,体力下降的阿联上篮不中,随后传球被断,威廉姆斯暴扣得手,阿联造坎特犯规两罚全中,7分35秒上演本场比赛的第3次暴扣,56秒后跳投再添两分,传奇将劣势缩小至7分。希拉斯两罚全中,传奇74-87落后。

  阿联难阻传奇3连败

  维纶连投带罚砍下5分,主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戴维斯的上篮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海耶斯上篮造犯规打3分成功,随后射中三分,传奇队逆转希望越来越小。阿联跳投命中再添两分,但难阻主队颓势,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客队打出6-0攻击波,将分差改写为20分,传奇赢球彻底无望。阿联上篮得手,可惜杯水车薪。最终,传奇102-113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

  传奇首发阵容:内策尔、约翰逊、易建联、伍德福克斯、威廉姆斯

  红爪首发阵容:希拉斯、萨默斯、兰德、希尔、坎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