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传奇球迷痴迷易建联 中国双胞胎女孩和阿联结缘

2012年01月09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

  虽说这是易建联在传奇队的第二场比赛,但却有不少球迷慕名专程为易建联来加油。比赛一结束,疯狂的粉丝们蜂拥冲向球场,把易建联围个水泄不通。不少球迷更是拿出了各自的宝贝让易建联签名,从国家队的球服到易建联的比赛照片,各色各样的纪念品可谓琳琅满目。其中不乏狂热的中国球迷来一睹阿联的风采。

  在达拉斯工作的Jalen Che是上海人,虽然看不到老乡姚明的比赛,但他却是阿联的铁杆粉丝。一听说阿联要来打传奇队的比赛,他立刻赶来看比赛,亲眼见见巨星的风采。作为小牛的球迷,他更是觉得很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到美航中心为阿联捧场了。

 


  Matt McCray是小牛队的忠实球迷,从王治郅来打球,他便一直关心着NBA的中国球员。他告诉记者,自打阿联开始为雄鹿打球,他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大个子中国球员,他的灵活性非常好。之后,看着阿联奔波于新泽西网队和华盛顿奇才队,这次终于能在小牛队打球,他也感到很意外,但更多的是高兴。

 


  带着两个儿子来看球的John Martinez听说记者是从中国来的,他非常热情地和记者聊了起来。对于他来说,易建联是陌生的,但是易建联今天的表现确实夺目的。第一节拿下17分,让John称赞不觉。当记者告诉他,易建联是暂时在传奇队恢复的,很快就会为小牛队打比赛时,他表示虽然传奇队留不住易建联他略显遗憾,但相信易建联在小牛队一定会打出一片天地。

  身着小牛队31号特里球服的Gary Sparks是达拉斯的老球迷了,他连连称赞Yi是这场比赛最棒的,他也是今天才得知易建联将效力于小牛队,他觉得这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达拉斯需要这样灵活的中国大个子来帮诺维斯基卫冕。

双胞胎女孩
双胞胎女孩


  为了照顾到更多的球迷,传奇队更是在休息厅举办了球迷和阿联的合影活动,虽然只有季票持有者才能入场,到百米的等候队伍里,全是球迷们的高涨热情。当易建联和银狐哈里斯从楼梯上走下来时,全场球迷一起大喊“易”!不管是球迷要求合影还是索取签名,易建联都一一满足,现场球迷好满足。其中有一对母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位美国妈妈带着一对中国双胞胎女孩,捧着易建联国家队的球衣请他签名。妈妈告诉记者,这一对双胞胎是从中国领养来的,她们出生在广东省,和易建联是一个地方来的。之前他们全家住在Milwaukee,那时候易建联才刚到雄鹿到比赛,后来举家搬到了达拉斯,没想到易建联竟然也来到了这里。所以,今天妈妈特别带着这对双胞胎来看易建联的比赛,希望她们能更多地接触中国,了解中国。

  现场球迷的热情让记者见识到了易建联在美国的影响力,尽管他只是达拉斯的一名新人,但已经显示出了他特有的号召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来了解易建联,了解中国篮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