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天津客场3-1逆转浙江 掌握四强主动权

2012年02月14日2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主场迎战天津,对天津队来说,这场比赛无异于生死战,结果全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四局比分分别是19-25、25-8、25-16和25-22。最新积分榜>>

  首局比赛,浙江队开局进入状态更快,天津队也许是受了上一场惨败恒大的影响,队员开场显得不够兴奋,随着罗瑜拦网得手,浙江队8-4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的状态,6-11时,天津队利用李莹的进攻追回一分,随后殷娜的发球轮帮助球队再追两分,天津队将比分迫近到9-11。关键时刻,浙江队利用汪慧敏的扣球和杨舟的拦网将比分再次拉开,随着李莹发球出界,浙江队带着16-11的领先优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浙江队主帅吴胜指点队员增加吊球,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利用邱亚楠的汪慧敏的得分将比分扩大到21-12,天津队也没有放弃,张晓婷的发球帮助球队连追四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浙江队25-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天津队没有收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1-1之后,利用王宁的发球轮连卡了浙江队7分,帮助球队带着8-1的巨大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利用杨舟的时间差终于渡过这一轮。不过李莹的跑动进攻很快帮助浙江队再次拿回发球权,随后,李莹的发球轮,浙江队一传已经有点懵了,随着自由人直接将陈丽怡的发球垫飞,浙江队带着3-16的绝大差距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这一局已经没有悬念了,最终天津队以25-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天津队再接再厉,开局5-1领先,并带着8-4的巨大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这时候的浙江队似乎只有杨舟一个人还能下球,吴胜的暂停已经起不到太多的作用了,随着王娜自己失误,天津队带着16-7的巨大优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派上老将周苏红意图稳定一传。无奈此前落后太多。随着李静进攻被拦死,吴胜用掉了本局的第二次暂停,随着罗瑜发球下网,天津队25-16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浙江队稳住阵脚,开局4平之后,天津队利用殷娜和李莹的进攻将比分拉开到8-5,暂停过后,浙江队利用拦网将比分追至9-10,天津队被迫叫暂停。随后天津队一直保持着两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着浙江队发球出界,浙江队22-25丢掉这一局,总比分1-3不敌天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